靈媒女祭司  Who am I?祭司靈媒牌組

這兩天我去進修了,是參加領航者塔羅牌JAMES 進階的復訓

這兩天我玩得很開心,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可愛的同學,認識很厲害的翻譯JOYCE小姐,她可是人類圖台灣第一把交椅呢!

Who am I?我收到了我在大家的眼中的牌卡幾乎是靈媒,女祭司,愛人,平衡,我自己抽到的是幸運女神和平靜,

老頑童JAMES說要用這些牌講自己的故事,還要有聳動的標題

是吧!!好吧!!天生靈媒有沒有切題?

我認了總行了吧!!XD

將這六張圖排列組合了一下,其間我覺察了自己的內在

排序了順序和目前的狀況

這兩天的牌我和黑財神幸運神FORTUNA很有緣分,在領航者塔羅牌中她是黑財神

這讓我想起我接下桃園縣五術教育協會時,也是黑財神入夢,然後我的團隊是幸運女神事務所

我把自己抽到的平靜放在左上方,靈媒放在中間,女祭司放在右邊

然後我把愛人放在我的右邊下方,幸運女神放在左下方,下方中間我放了平衡這張

六張剛剛好整齊地排好(就是規規矩矩...冏“)

我開始簡單地介紹:好吧!我天生是個靈媒!從小我雖然看不見~但宮廟師傅總是說我是靈媒以後要幹這一行的...

然後我真的很鐵尺鐵齒,我一定要自己驗證過再說(在我的身體裡有內建T.O.T.E)

然後ROSE就幫我補上一句:你要講你的金句名言啊!!

對~我的名言就是... 每當有靈媒跟我說~上面要我告訴你XXX的時候或是我通上面的~然後你怎樣怎樣

我就會回答:對!什麼都你說了算~你說我就要做~那我算什麼?

這時候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會要對方告訴祂:我要雙重驗證啊~(哎~我果然是作品管的!一整個QC控)

讓我知道啊~讓我看見啊~讓我感覺到啊~再不然入我夢啊!

故事說下去談到我正式出道第一個合作夥伴ROSE也是我接到訊息後自己找上ROSE和她核對我的工作場地

然後提到我現在正在做工作與關係間的平衡,我很感激我的先生在我出車禍後突然開通功能那段磨合適應期的時候

不離不棄的陪伴我,給我力量與支持我到現在(每次講到這件事我都內心澎湃充滿感激)

狗男還說:要是我~我一定回答:好酷噢~ 那你現在接受這個事實了嗎?

我:好拉~我承認總可以了吧!!我驗證~我接受了~我是!

其實前幾天我的教練好夥伴周詠詩老師在我這裡帶兩日工作坊的休息期間,我也是和她述說我的心事

關於我的看見與我的預言

我自己其實搞不太懂,我幹嘛排斥我自己這一塊呢?

有一陣子,當人家說我是靈媒時,我竟然還會生氣,特別是遇到那種,你不是靈媒嗎?你應該知道我的想法啊~

你不是靈媒嗎?你現在馬上就可以遠距替我看我哪裡有問題啊~然後馬上幫我處理啊~這種理所當然式的

到現在,我全是要驗證後再說~小心翼翼的

連我和我的好友通MSN:

喂!我問你噢~我敲你之前,你是不是正在打電動,然後左前方有一灌瓶裝飲料, 然後一腳跨在椅子上,沒褲子.....

然後我的好友:見鬼了!!靠腰噢~你在我家裝監視器噢?不准看!!

我:你以為我愛看噢~去穿褲子~我想跟你講話....

(我的十多年的好友是位男士,我是雙手一攤的無奈啊~)

總是在嚇到客人之後說:真不好意思~我的特異功能嚇到你了

但老天總是給我看到,體驗到,甚至客人回餽回來聽到的都是:你就是管道,一個接收台,你是個靈媒,你有天命....(我還選頻道勒XD)

然後靈媒的朋友越來越多,物與類聚原理?

關於天賦:我認為上天給予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天賦,只是每個人的功能不太一樣,當然封印與開發的時間也不一

與身俱來的天賦,在我傳承到的元神宮裡將脈輪打通後很容易開啟,時間到了~修煉的自然是下一個階段的平衡與心性的修養

關於天命: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是帶天命的,只是每個人的天命不太一樣,當然啓動與否與我們仍保有自由意識

可以有彈性的選擇我們要的各種狀況,情境,執行....等

連我是怎麼看到的,從磨合期間~到現在,我依然很上腦的使用NLP解析,試圖用我理解的語言教導我的學生

我是如何從同步,做到看見人家看見的,我也還在學習如何表達這一件事情

在自己熟悉的領域裡,讓自己歸零的學習,總是能讓我洞見自己的內在,我喜愛這樣的學習,我收獲新的領悟,我愛這樣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