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自由  

9/15日富貴帝寶當天上午臨時公告舉辦免費活動

為什麼!!!!

理由很簡單:看妳們有沒有再發落我的部落格呀!!(笑)

其實最近接到一些網友甚至是客人反應,『老師,你會通靈不是嗎?你能不能直接幫我處理我好慘啊~』

『老師,我現在手頭很緊,你願意慈悲做功德嗎?』

我一律回答: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你這樣一打電話來就要我這麼做,那麼我還要生活嗎?我拿什麼吃飯?

許多人有這樣的迷思,要免費奉獻才叫做慈悲!

慈悲奉獻,不是這種情況來衡量

我並不會培養我的朋友客人有這樣的習慣,

想要就張口,不懂得先付出,不願意付出的人,討再多的愛,也滿足不了它內心的無底洞

即便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都會要求她親手做東西給我或是請吃飯喝飲料等等,心意的能量交流

你的身體最知道。你身體的脈輪最誠實了,當付出與收入過分不成比例的時後,身體的不適症狀就出現了。

那麼~我在哪時後慈悲做功德呢?

我每個月持續不間斷的在我的自由意識下捐獻每月收入的百分比之外,分別給不同的單位

不定期的有免費講座和活動,例如上回的六月免費元神宮調理活動,能把握機會者

補了補 自己的財庫,瞭解自己的理財概念。

這個月份,我一樣舉辦了透視你的理財活動,能來者,一樣驚訝自己的理財信念

那ㄟ安捏!!??

認真體驗現金流  精打細算一下  

ㄣ~ㄣ~原來如此  讓我精算一下(挖賽,我從來沒看過茱麗葉這麼認真..) 她是這場的冠軍喔!!

讓我們一同來看看當天參與者的回饋文吧!!:

以前的人常說行行出狀元,不論你是從事哪個行業、不論賺得多賺得少,只要有心都能成為下一個王永慶。

 

順便與現今澳洲打工遊學的時事議題比較,以短期來看,或許澳洲打工遊學是賺得人生第一桶金最快的方法,但第一桶金沒有透過良好的規劃,那或許在2年、3年後的今天,你又必須再到澳洲賺取人生的第二桶金、第三桶金,而你的人生,能有幾次的澳洲打工遊學呢?

 

在富貴帝寶課程的遊戲裡有多種的職業可以作選擇,每一種職業的薪水、支出、收入皆不同,但是別陷入了「薪水多 = 成功快、薪水少 = 人生無翻身的機會」這種迷思,成功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精準的投資眼光,別總是想著下次的機會會更好,成功的機會總是在你放棄的那一刻一閃而過!

 

如何用最有效的方法達到最快的財富自由,其實就像在遊戲中老師不斷提到「磁場」的問題,不如將磁場說成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一個人如果在生活中總是自怨自艾、看什麼事都不順眼,抱怨為什麼別人總是這麼好運而我卻一事無成,那好運自然不會在你的身邊遊走;如果有效將這些抱怨的時間為自己的財富做最有效的規劃,花時間在投資市場上進行研究,那財富自由的路。將會從一條躍升至好幾條!

 

當你是個媽媽,有著生兒育子的想法,那自然擲到新生兒誕生的機率一定會增加;如果現在有著投資房地產、股市的想法,並且進行規劃、那抽到房地產、股市的機會則會大大提升,或許你認為那只是個想法,但是在遊戲上卻不知不覺的應證了這樣的邏輯!  

在遊戲中,一個月薪水7千多的律師與一個月薪水僅3千多的老師,在大家的眼裡一定會覺得律師薪水那麼高,能夠運用的資金一定多,有錢是正常的;而一個月僅3千多的老師,光生活費就佔據了自己薪水的一半,哪來多餘的錢做其他的運用。

 

但殊不知,不會理財、僅領死薪水的律師因平時的支出多,僅能當名窮律師;但窮老師卻透過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而麻雀變鳳凰,達到最佳的財富自由!

 

運用最佳的理財觀念、準備好投資的功課,其實財富自由就是那樣的簡單,不要羨慕別人的運氣、不要輕乎自己的實力,不受短暫的利誘、將眼光放遠,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大富翁,這是富貴帝寶課程教我的事!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感謝窮律師特別為這場實況做了詳盡的報導,絲雨也很開心當天讓參與者燃起對理財的正視,還有新觀念

賺錢開懷的笑  活動頓悟的霎那  理財觀大逆轉  

檢視資產負債表  誰才是大富翁?  

想參加富貴帝寶活動嗎?

歡迎來信預約喔umi.ocean@hotmail.com.tw

絲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