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20892其實剛開始認識絲雨老師時,只單純的認為她教塔羅算塔羅,我從小就很喜歡看一些命理的東西,很喜歡神秘的東西,覺得很有趣。

關於道教的東西,我媽是說我很會被煞到,但是對我來說不過是小時候生病感冒不吃飯挫青屎,我媽都會帶我去收驚,收驚次數多到,有一回在我五歲時,自己站在我家陽台對著外面拿著麵勺(有洞很大的那種),然後就對自己揮,然後學那些幫我收驚的道姑念念有詞,說什麼三魂七魄速速歸來之類的,我沒有很相信或者不相信,長大後的我只把這些事情當趣談。

第一次見到絲雨,就是在她的塔羅課程,除了她教塔羅,我甚麼都不知道。

就在上到第三次課程時,因為學員間都會互相講一些事情在課堂上討論,有人口誤說了在場只有四個人加老師共五人,有位學員她說了:「就講給妳們五個聽到喔!」由於現場是小包廂,雖然我也有一點感覺,但是我只敢打圓場地說:「唉唷~不要亂口誤啦!毛毛的吶!」


然後看到絲雨笑而不答,我就傻眼了,直覺告訴我:「絲雨看得到」,而且小包廂裡,不只我們4位在聽!噗~!兩枚震撼彈,嚇傻了我~


後來回家細看了絲雨的部落格,才發現絲雨不但教授塔羅,還有一些道教背景,更重要的是,她真的看的到!
不知道我當下那麼說,有沒有惹毛那些好朋友?!(驚)

Anyway~這次會找絲雨作火供,我必須要承認,無事不登三寶殿,從我媽很愛帶我去收驚這件事看來,就知道,仙姑說的話,我媽都很相信的。


有一次一個道姑亂說話,國中時期的我少女情懷總是詩,但我可是純純的暗戀,結果被講甚麼有我請女同學幫忙打電話給我,然後再改成男生來跟我講電話。

那位仙姑到底是通靈還是養小鬼?講這種沒有的事,讓我深深的覺得自己被汙衊,然後開始對這些法術甚麼的感到很感冒。

我不是不信,但是因為她,讓我覺得騙錢的多。

去年11月我換了工作,雖然我不覺得自己是什麼敏感體質,但是新公司位於一棟大樓內。


說不上來,可以通往公司的有三部電梯,但只有一部第一次坐進去就讓我感覺頭痛頭暈,有時還覺得有異味。然後漸漸地上班常常覺得頭痛,思慮不清,一開始我只認為自己換了新環境還在適應。一開始我並沒有想過是公司的問題,只覺得要找自己探索自己,還去造訪了自己的生命花園。法術類的東西,從來很少在我的思考名單裡出現。


直到我發現我們公司在離電梯最近的門口,有設一個魚缸,裡面的魚三天兩頭就死一隻兩隻,魚的活動力不強,看到有人靠近還會拼命躲,不知道在怕甚麼。發覺異樣後,我盡量很少坐那部電梯,但是總覺得本來充滿樂觀開朗的我開始更嚴重的消極,泥濘,頭痛,很多東西很難思考清楚。但我很確定出公司後,就變得比較正常了。


看見命運之輪火供時,因為我是命運之輪小姐,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參加。

呃….應該是說我察覺異樣了,但是我並不覺得有不好的東西在跟我,一直以來我相信有守護神在保護我,但是公司氣場真的,不是很好。
但已經選擇換了新工作,就只能先清清我身體裡的負能量了。

很誠心誠意地做好這些東西,願望單上也寫下希望思慮清晰,直覺力超強,之類的願望。

絲雨在過程中一直沒問我為何來作火供,只告訴我可以多求點財,多點享樂輕鬆,直到火供結束後,她給了我一個除障香袋,才問了我為什麼要來做火供。


其實說來也奇怪,火供這件事,是我在公司電腦看到的,一看到天赦日,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該把握得到命運之輪的機會,順便可以清我的負能量,我就告訴爪子我要來。

將在公司感到不適的事情告訴絲雨後,她才點點頭,因為從願望單來看,我真的沒甚麼希望消災解厄的願望,再看看我身邊也沒甚麼靈,所以她才好奇的想問吧?!


該不會全場我跟最多靈?所以才送我香袋!?(驚驚)

禮拜一開始上班後頭痛的頻率變少了,的確覺得好多了。

香袋也隨身攜帶~感謝絲雨及爪子!


爪子案:

呃...不是因為命運之輪小姐身上有什麼才送香袋啦!就因為手邊的小物剛好看到香袋能送她咩...命運之輪小姐也太古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