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本身就是一種修練,我開始感受到大部分的人把靈修當成很高尚,而物質生活上的進展就點點點這類的想法。
 
 
可不可以用「生命中的領悟與覺察」去取代「靈修」二字呢?搞靈動、說天語跟搞靈修是兩回事啊!如果只有你了解宇宙真相最了不起的話,那其他那些不讀書的人都是你認定的草包,這樣也說不過去吧!(有閱讀障礙的人又怎麼辦哪?)
 
 
如果頗有微詞地寫出自己對別人的批評就等於沒自信、沒有包容力,這樣才會是好修行人的話,那修行人你當就好,別人愛說什麼是他的事情,與你無關,這樣你還不是一樣有在下comment?差別只在於你是有修過的,而別人尚未啟程。而當你一直說的靈修、靈修的時候,我覺得才要小心把自己塑造成了一個佈道大師吧~


我親眼看過很多大師,也看過很多神棍,重點並不是在揭露他們的缺失。要不然我早就去當張開基第二了。神棍的語言也會用到NLP技術,他會觀察你的溝通習慣,然後做出一個不管有沒有失誤,他都會是正確的評論,這樣只會讓更多人佩服神棍的通靈本事。


如果不相信的話,大家這禮拜來裝神弄鬼地試看看:「我感覺...」開頭的字眼。當你的朋友跟你說著生活上的不安時,你可以練習用這種方式回應:「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我感覺你好像....,也許這是我的錯覺。....」然後試著放慢你說這句話的速度、音調保持沉穩。


不出意外的話,你的朋友絕對會認為你很神,而且就算你感覺的東西有誤,那你也是對的,反正你一開始就說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所以,這擺明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而且不管怎麼說,你都一定是對的。這句話百試百靈,也可以拿來當成算命師的江湖話術,幹這一行的,不能把話給說死,許多上門求助者都害怕一局定江山,所以說得很準確對算命師們不一定是好事情,要給客人留一些餘地跟空間,再說,命運是自己創造的,凡事也都有例外,算命只是一種參考,有時候是安撫人心的方法之一。

NLP.jpg

等你試了之後,想學更多一針見血的覺察力與萬人空巷的個人魅力,那麼,你一定要來學NLP,它可以幫助你從別人的肢體語言瞭解對方的需求,當你愛的人擅長的感官系統與你不同,雞同鴨講在所難免,如何用對方接受、也擅長的感官語言去說服對方呢?當你能用上對方擅長的感官方式與他們溝通,他們就比較能夠有安全感跟信任感,對於你的理想跟人生計畫,也比較願意表現支持的態度。


為什麼說「我感覺...」這句發語詞這麼有魅力呢?哈哈,因為它屬於模糊語言模式,不管你擅長的是視覺、聽覺還是觸覺,感覺二字都可算是這三者的範疇,所以,當你以緩慢的速度與沉穩的音調陳述這個事實,別人對你就產生了親切感,而且緩慢的說話速度通常是用來催眠的,當別人覺得你的感覺是可以接受的東西,也就會放下防備心。


想更了解怎麼在生活中運用NLP技巧呢?歡迎來參加絲雨老師的NLP讀書會,這次我們依然使用木村佳世子的工具書《圖解NLP潛能開發》作為讀書會的主軸,參加過上次讀書會的同學們這次會在課程中,聽到絲雨老師分享最新的NLP應用案例,當你遇見了生命中的愛,如何讓彼此的感情加溫呢?絲雨老師也有很多的案例可以跟大家聊。NLP是一門需要腦力激盪、觀察入微的科學,最適合明察秋毫、有火眼金睛的你啦!


《圖解NLP潛能開發》星期六(桃園一日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