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度蕾拉與馬車   

  

自我蛻變課程裡,我們探討執行的目的是協助你蛻變與獲得你的幸福力量
 
通常來上自我蛻變課程的學生,覺知能力會隨著努力做作業而不斷地提升,這也是我鼓勵你做作業的苦口婆心
 
你剛來的時候,你就像是藏密學校裡的一個寓言故事那樣,失去了感知失去了覺知,每天行屍走肉(有一點誇張的形容)
當一個沒有覺知的人就像一部馬車,馬車內的乘客是各式各樣的慾望(你想要的所有),馬匹是身體肌肉機能四肢,馬車的骨架就是人體的骨架(骨頭脊椎與中脈),此時的知覺是睡著了的馬車夫,只要車夫在睡覺還沒被喚醒,馬兒就會依照自己一時的興起,東奔西跑,漫無目的的哪兒有草吃,就往哪裡跑,於是,車內每一位乘客有各自的目的地,馬車卻奔走亂竄,徒勞無功,浪費了時間,精神,體力,甚至是錢財,而車上的乘客(你內在的各式慾望)依然無法得到滿足,抵達目的。
 樂高迪士尼
就在這個時候,你的覺知因為內在本靈牽引你到我這裡,學習了喚醒覺知自我蛻變課程,你開始傾聽你車上乘客的聲音
被喚醒的馬夫(覺知),開始清醒過來,開始拉緊韁繩,讓馬匹(身體肌肉機能四肢)聽命着車夫(覺知)的指令前進,
很快的,把每一位乘客運送到她們想要抵達的目的地。
 幸福馬車
學習是需要專注力與感知覺知能力的,學習在你是需要時間,專注力和區別能力的,
這個作業就是協助你將多年在內在裡打結的紛紛擾擾做個區別能力的訓練,
透過這項訓練,你的感官覺察力也會同步提升,變得更加敏銳,
如果,你只是想要透過漫無目標的橫衝直撞,再多的努力,多徒勞無功。
灰姑娘與馬車
在你探訪前世,整合累世經驗以前,你讓你能重新獲得的學習力與區別力,感知力的提升,整合經驗就會有很大的收獲。
 
整個自我蛻變的課程裡會隨著你的改變動態而進行調整,也是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先後順序甚至是課程內容不同
 
就拿這堂NLP18層地獄來說吧!
有學生相信自己的內在,每問自己一個問題,大腦裡直接跳出來的想法與思緒,就如實地寫下記錄下來,完成這項作業所花費的時間,如同上課時,我協助你完成,整個過程只需要30分鐘不到。甚至越練習,速度越快,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內在想要的是什麼,到底是什麼阻礙了你獲得你想要的目標。
當再度遇到困難時,化繁瑣為簡單,情緒穩定了,內化成幸福,執行起來終身都受用。
 
甚至還有學員拿來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和同事,在蛻變過後回來告訴我,『老師,我突然覺得好人緣有一點煩耶!大家都好依賴我,我好像變成軍師了』
我問:『疑!?這不是你當初要的嗎?』學生回答:『是阿!這的確是我要的,我得到了尊重,自由,甚至大家對我好好,器重我對我信任...』
我再問:『那麼你對現在的狀況,做18層了嗎?』學生回答:『還沒...馬上做~做完回報』
過沒多久~學生有分享了一篇:
 
18層地獄超好用,原來我發現我自己的內在更進步更上一層了,難怪,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將技術只當技術來使用,而忘記我助人的初衷,真是不應該。拿回了自己內在的力量,我好似充滿了電力,超開心。
這就是老師之前說的階段性吧!!我想我可以開始跑步了^^
 
也是有學生,專注力不夠,每問自己一個問題,就神遊到外面電視機在演什麼?或是自己內在OS好多好多卻不願意如實寫下來,竟然開始自我對話起來了....
然後時間就這樣流逝,等到回過神來,30分鐘已經過去了,然後自己在內心裡暗暗的評語:我好爛噢!連這個也做不好~
甚至開始想要逃避,厭煩,各式各樣的情緒都出來了,找理由和藉口的拉~甚至寫信給我討價還價的都有。但這種鬼打牆學生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
 
「成功的人,總是會找出新的辦法面對困難,失敗的人,總是預先為自己找出不能跨越困難的藉口」別讓負面的心態阻擋你的前進!
 
在我的陪伴下,有學生開始願意對自己做第一次地練習,他說:好像騎腳踏車那樣,後面載滿了好重好重的包袱,起步好難。雙腳要好賣力才行前進。
可是,經歷過一周的練習,得到的反應是:現在就像騎淑女車那樣輕鬆,偶而還能看看沿途的風景般的享受。
感謝老師沒有放棄我,我好期待下次的上課。
 
只要你願意來到我這裡,哪有放棄的道理?
在我的陪伴下,安心的,好好享受你的蛻變歷程,勇敢地面對自己,實現自己。
 
自我蛻變是四堂課程,兩週一次,期間必須配合執行作業,準備好迎接嶄新的自己嗎?
歡迎來信洽詢絲雨:umi.ocea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