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90092.JPG每一次火供,大家都很期待會有哪些神明出現,本次的長壽療癒火供,出現了綠度母菩薩,以及本事務所常出現的固定班底─大天使拉斐爾先生,所以,場面還挺溫馨滴~長壽療癒火供的目的在於祝福生病的家人或是在天上的親友,這次還有一位同學特別為他家裡的貓咪祈求健康呢!


照例還是來貼一下宣傳照,我們的材料粉多,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想看詳細照片的人可以到我們的相簿去瀏覽,為了節省網路空間,沒什麼特色的照片就會直接刪掉。








現場有一位同學一次要為兩個人祈福,一個是她的過世好友,另一個是她過世的外婆,在這張圖當中,你會看到有兩個金色的光球,左邊那個就是綠度母身上的光芒,仔細查看放大圖,還可以在光球裡看到梵字,我問絲雨老師:「你看到的綠度母是綠色的嗎?」絲雨老師說是,在藏傳佛教中還有二十一度母菩薩,每一種皮膚的顏色都不一樣,所以我才會問絲雨老師到底看到的是什麼顏色。其實除了金色之外,還有一點點的藍色,不過被我用馬賽克不小心蓋住了。然後還有好幾種藍色的超級小光球出現,我們特別查詢了好友鹿溪星籽大哥列出的光球顏色表,所以,這次火供出現的能量球代表了多重意思,有著保護與平靜、自在流動的能量,而且也充滿了寬恕與原諒的氛圍。


L1090120左綠度母右親人.JPG  

以下這張圖有啥特別呢?有靈視力的人一定會看出來,右上方的虛空中隱隱約約有一個輪廓出現,沒錯!這就是巨大的綠度母菩薩,而金色小光球則是祂所散發的光芒,我猜這大概是菩薩身上的飾品發出的光芒,雖然某些神明都有特定的打扮與模樣,不過,其實祂們也很愛換裝,如果你時間夠多的話,可以在這張圖上玩連連看。

L1090128大綠度母.JPG  


這是現場同學的過世好友,由於祂是非自然死亡的,所以靈體上有一些受損,在本次火供現場,絲雨老師忽然被神明附身了,開始幫亡靈療癒能量場,等到我們叫她,她才回過神來,原本外觀有損傷的靈體已經變成了平靜的光球,慈悲的綠度母菩薩藉著絲雨老師的手,療癒了這個受苦的靈魂,唉呀,為了應景,我只好在現場唱綠度母心咒,不然觀眾會起哄啊~(謎之聲:你倒是跟我說說哪來的觀眾啊?)


L1090146friend.JPG  


仔細看,左上方有一顆白色的光球,居然不透光還閃閃發亮呢?其實對舉辦許多場火供的我們來說,可以在這次火供看到不同以往的光球,也是十分新奇的體驗,在我們的相簿裡,大家可以看到好幾張照片都有著這種不透光、又閃閃發亮的光球。


L1090141光球發光.JPG  

像是這一張圖,也有漫天飛舞的光球,大家真的很開心,不信的話,有下一張圖為證。


L1090132.JPG  


這張圖乍看之下並不起眼,不過如果放大到大約120%的尺寸,你會發現這些光球裡面都有一張笑盈盈的臉,呃...尷尬了,屁股上的光球放大特寫好像有點怪,為了取信於大家,我還是放大給大家看看好了。


L1090188微笑光球.JPG 

你看看、你看看,真的嘛~有笑臉出現在光球裡呢!


L1090188微笑光球1.JPG   L1090188微笑光球2.JPG  


最後一張溫馨照,你看到上空中間有一顆光球了嗎?光球再下面一點點就是大天使拉斐爾的頭,祂的翅膀罩住大家,表達對於失去親友的撫慰之情,很多人都說大天使充滿著愛與光,嗯,如果你聽過拉斐爾的冷笑話就不會這麼說了=_=b,也有冷到絲雨老師完全聽不懂祂在講啥,如果說拉斐爾是愛講冷笑話的痞子,大天使麥可的痞度可能還比拉斐爾高很多,不過因為每次絲雨老師做能量療癒時,拉斐爾都會來關照,所以也算是絲雨老師的上師啦!有一次絲雨老師在路上遇見主動打招呼的網友,對方還直呼自己幸運遇上絲雨老師,當她在內心暗爽之際,在一旁的拉斐爾先生就很冷地加一句:「納豆,你也有這一天啊?」(有看全民最大黨的人,應該知道納豆是裡頭個子矮胖的諧星),嗯......天使跟大家從書上讀來的形象真的不一樣,但是,祂們還是很有愛心跟慈悲的高靈,大家不要學我說祂們是痞子,好孩子不要學喔~


L1090191拉斐爾.JPG  

 

想看更多照片?

 


我要報名7月24日財源廣進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