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90263.JPG話說,這一次的火供又出現了令人哭笑不得的情況,當天早上爪子我抽到一張「Father Healing」,由於下午馬上有個人火供的安排,所以我忍不住想到該不會這次又有祖先出現吧?


果然,還真給我猜到了,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個案聽都沒聽過那位祖先,還得回去查族譜才行,上次在息災療癒火供那天其實也來了絲雨老師那邊的祖先還有阿喵兄的祖先,而且兩位祖先都說自己的名字叫阿海,哈哈,阿喵兄事後聽了一頭霧水,因為他們家是爺爺這一代就來台的,爺爺隻身來台時也才十六歲,族譜可能也不太熟,所以,有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莫名其妙的情況,可能用族譜找也不一定能找到來現場的祖先大名。


那位個案並沒有特別信密宗,但是這位祖先卻自稱屬於閰魔門下,而且閻魔本神還沒來現場呢!我問絲雨老師:「你看到的閰魔長這樣嗎?」然後還特地去找六道輪迴圖給她瞧瞧。


她搖搖頭回答:「不是耶~我看到的不是長這樣。」然後我們隨手翻了一些資料,絲雨老師就說她看到的閰魔長得像密宗的僧侶,還白白淨淨、挺斯文的。我說:「什麼?祂長這樣嗎?」然後我們就開始在閒聊為什麼這位祖先可以去閰魔(地獄的管理者)那邊,然後還可以自由來現場?搞不好祂有當官呀~結果當然因為這位祖先火供完立馬打道回府,所以我們也來不及問祂最近地府生意如何。




如果只有這樣的話,那這次火供就有點不靠譜了。所以晚上我們又遇到了第二次的驚喜。晚上的時候,有兩位神明駕到,一位是三太子、另一位是中壇元帥。奇怪?關公怎麼沒來?現場有人說自己的乾爹是三太子,下面這張圖是哪吒腳踏風火輪剛剛降臨在火爐上方的影像。


L1090310.JPG  


過沒多久,中壇元帥就踩著金龍過來,浮現在金爐上風,仔細看照片,會發現金爐上方的空氣呈現扭曲的圖案。


L1090312中壇元帥.JPG  


底下這張圖是風火輪發爐照,絲雨老師所看到的哪吒約莫十幾歲,而中壇元帥看起來二十幾歲,她還跟我說中壇元帥大概是青壯年,不過,神明說祂是三十幾歲的樣子,好吧!祂說了算。


L1090322爆炸風火輪.JPG  


底下這一張是三太子的照片,大家可以看到火上風有紫色的霧,那就是三太子。


L1090347三太子.JPG  


那底下這張呢?這張照片裡有一團火長得很像龍,沒錯,那就是中壇元帥所踏的金龍。


L1090348元帥腳踏金龍.JPG  


就我所知,中壇元帥跟三太子都是同一人,也就是哪吒,所以,我就很納悶為什麼現場又有三太子,然後再出現個中壇元帥咧?於是又跟絲雨討論起來,我們猜想神明大概也有輪班制,也就是說,三太子或是中壇元帥都只是一個職稱,而不是祂們的本名,然後,祂們的打扮雖然會隨著自己的喜好而改變,只是會有不同樣式的「制服」,不24小時輪班的話,你瞧瞧華人多愛拜拜,世界各地都有信徒,一尊神肯定是忙不完的,所以三太子跟中壇元帥純粹是不同的職位,自然也會出現兩尊同名的神祇。


L1090343光球大.JPG  


為什麼這次火供沒有很多光球?這就說來話長了,中壇元帥跟現場的同學有前世因緣,所以今天來處理一些前世延續到今生的能量問題,所以,每一次火供的光球數量都不一定,要看現場參加的同學能量狀況還有神明自己的決定。就這些日子以來的觀察,爪子我認為療癒性質比較強的火供較容易出現數量龐大的光球,所以沒有太多光球也不代表神明不高興,要看現場的因緣而定。


後記小八卦:


絲雨老師常常跟爪子聊聊神明跟畫像的實際差異,譬如文殊菩薩手持智慧劍,而絲雨看到的卻是沒拿武器的文殊菩薩,而且最妙的是,文殊菩薩的坐騎是獅子,一般畫像都是畫菩薩坐在蓮花上,然後再疊在獅子背上,可是...實際上文殊菩薩是「站」在獅子背上~囧!


8月3日的點亮蛻變祈福包裹火供儀式前,已經有神明放話說要來現場了,絲雨老師問祂:「祢不是8月24日那場才來嗎?」結果神明就回了一句:「老娘我高興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嗯,最近的神明是因為天氣熱才都很有自己的主張嗎?我們都不敢確定祂一定就會來耶~


想看更多照片?

 


我要報名8月3日點亮蛻變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