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按:天使小公主這次帶了一堆天使來參加活動,絲雨老師事後還撇過頭偷偷問我:「請問有什麼天使叫做米什麼勒的嗎?」哈哈,大天使麥可古早以前的中文翻譯叫做米伽勒,現在大家都嘛叫他麥可,這樣聽起來大概有比較霹靂帥氣吧?


這次參加火供從報名到結束發生的事都很有趣。微笑



看到活動開始報名注意到訊息就想來玩玩看,不過因為三月已經報名參加好多活動,薪水又還沒下來遲遲不敢報名....其實也抽過天使牌問...抽到亞列爾的SPREAD YOUR WINGS...叫我想去就去吧,後來看到爪子老師的火供小小心得就決定乾脆豁出去了。


不過報名之後一直煩惱800元該怎麼辦,還沒發薪水啊啊啊啊!!剛開始打工還沒一個月沒錢啊啊啊T_______T


3/4下班,因為身上錢只剩一點點怕車錢吃飯錢不夠用,新開的銀行帳號裡面有五百元...抱著一點小希望公司會提早發薪水去ATM查餘額,突然發現!薪水還沒下來可是帳號裡面多了300元剛好800可以繳錢耶!!(覺得是天使給的,或是幫我保管的,不用跟媽媽借錢超高興的(灑花))


3/5早上抽三張牌是COMFORT,CREATIVE WRITING,CRYSTAL & INDIGO CHILDREN,晚上絲雨老師就提到自己是靛藍小孩愛自言自語XDDD
去上手工皂的課程也發生有趣的事,不過不是火供的心得就跳過眨眼睛



第一次做祈福包覺得自己做的不像大家做得那麼美麗(沒關係還有下次.....)...我也不會靈氣...就請天使們幫幫我一起祝福我的包裹...
脈輪石頭的部分心輪到頂輪我都放了兩顆以上....希望自己可以更清楚接收訊息或看到可愛的大家XD
但是作的過程中自己的左手突然出現像這張圖的老鷹翅膀那樣的傷痕,現在還有紅紅的痕跡
當時嚇死了形狀超像外星人麥田圈超詭異,不過現在想想大概只是某個人想提醒我有帶羽毛記得放進去(上樓要燒祈福包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包包才想起來....)
改許願單被改了很多地方,哈哈哈~被絲雨老師問是不是有連結天使的時候也很好笑的
支支吾吾當時心理OS:哈哈哈好酷真的有來耶!來誰啊?我知道我的守護天使一定在拉XD
後來老師又問了最後是祈請誰,才想到下午有請麥可先生當保鑣.......(不過早上抽牌那三位也在我想................)


燒的時候浩克同學超專業,怕自己燒錯順序幫倒忙就乖乖看,當時氣氛好棒看著火光心情很愉悅
絲雨老師手忙腳亂跟高靈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偷偷請麥克幫忙不過作用好像不大,請火精靈幫忙的時候有成功!但又馬上發爐XD
爪子老師唱的歌很好聽自己也想唱些甚麼,但又怕自己搗蛋就心裡默默想說今天這麼開心~大家都到了那也請精靈獨角獸也一起過來開派對吧~
聽絲雨老師講解薩滿跟神道的差別,覺得可以目送願望上天真的很好開懷大笑



回家的時候帶了很多禮物!超棒的!!謝謝絲雨老師、爪子老師跟浩克同學!能參加這次活動認識大家真好:)



P.S.跟爪子老師聊貓兒經很開心啊!!貓咪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