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圖1.JPG今天的活動是有史以來最快結束滴!真是嚇到我跟絲雨老師啦!雖然活動時間都標明是九點半結束,不過以往的經驗都是會超過十點,大家才會陸續回家,而且火勢旺到屢次發爐,大家手忙腳亂地閃遠一點,免得被火柱波及,而且最最重要的是...絲雨老師在火供時都會用一把點燃的香幫大家清理能量場,清理完就丟進金爐裡,這回絲雨老師的香由於火勢太旺,還沒清理完所有人的能量場,居然就先燒光了,於是我只好跑下樓又拿了新的香,然而,這次參加現場火供的朋友可以幫我們做證,樓上根本沒什麼風,所以,那香為什麼會冒火,一下子整把都燒光呢?


哈哈哈,那當然是因為今天有大咖出現,為了讓大咖出現,我今天可是很努力在作早課的,雖然今天我們沒有求財、求姻緣,絲雨老師依然細心地找到她想要的金色圖案來做金元寶給大家,還一個個自己摺紙鶴,當絲雨告訴我,她折了99隻紙鶴加進去火供裡,我當然嚇了一跳,更別說絲雨老師還把這99隻紙鶴串在一起,做成一個像風鈴那樣的吊飾,這些都是獻給神明的小禮物,絲雨老師好認真啊~

小圖5.JPG


這次浩克同學攜帶了一些小小轉經輪跟大家結緣,所以我們也把它放在祭壇上,先請菩薩們和高靈們加持,我猜想可能是因為今天來現場的朋友本身都有打坐修練的底子,所以這次的活動中,我們沒有安排祈請高靈前來的部分,因為大家身邊的老闆、祖先、有緣眾生早就先到場就位了,大家都乖乖待在教室,等待著活動的進行,恰巧有位同學經常跟大天使們連結,所以,今天來的高靈中也有大天使麥可,絲雨老師事前有預感會有天使大駕光臨,所以她就買了一些牛奶糖當作送給天使的供品,我也覺得很巧,因為我今天差一點就問絲雨老師是不是要讓大家來現場抽個天使卡好了,哈,果然靈界的訊息系統速度超快。


這次火供其實沒有太多的能量球,因為文殊菩薩、大天使們等等高靈坐鎮,絲雨老師忙著幫大家清理能量場、祝福每個人的祈福包裹,高靈們也沒閒著,也是一課不得閒地加持每個人,以至於絲雨老師手中的香二度著火,今天來的高靈很熱心喔~


小圖11.JPG 這張圖有何神奇之處呢?你看看絲雨老師是不是好向有穿了紅色的小短裙?事實上她身上的衣服沒有任何一塊是紅色的布料,這個時候高靈就透過她的手清理每一位在場的同學,這次的紅色能量光比較多,也有一些是橘色的光,跟上次的紫色光球又不同啦!




 
 








當然我們這次也有拍到能量球,譬如下面這張圖,男同學手肘旁就有一顆完全不透明、看起來相當厚實的能量球,以前我們拍到的能量球大多屬於小顆半透明的白色能量球。

小圖14.JPG


對於那些沒來的同學,我們也一一在祭壇上跟神明、菩薩報備,為他們誠心誠意地祈禱,有一些同學是為生病的家人祈福的,所以我們所使用的材料也是經過挑選採買的,祈禱願望能夠快速上達天聽,轉化我們的生命。


小圖3.JPG 

這張圖是在幹嘛呢?神明很忙,絲雨老師更忙!由於火實在太旺了,三不五時就給它發功一下,火勢忽然變很大,我們預備的金紙燒得特別快,雖然絲雨老師知道菩薩是來幫忙的,但是神明動作太快,她手中的線香也燒得粉快,根本來不及清理完所有人,儘管絲雨老師有跟神明心電感應一下,請祂們動作小一點,結果還是一直發爐,所以放進去裡面的祈福包裹沒有多久就燒光光了。

小圖12.JPG 

非常感謝這次報名參加的同學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神變月的第一天果然能量場不同凡響,真是令我耳目一新,下一次我們的火供儀式將會在3月19日舉行,那一天是神變月最最重要的一天,也就是「神變節」,所以能量會更強、更特別,由於白天有木村佳世子老師來台的活動,所以我們只開放遠距的祈福包裹火供儀式名額,報名截止的時間也會提早,以便有餘裕採買所有的材料,祝福每個人的願望都能夠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