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80980.JPG昨天的提升考運/財運火供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我跟絲雨老師都累得東倒西歪,因為昨天又下大雨、又大太陽、晚上還有狂風!加上大包小包的供品靈瑯滿目,所以兩個人就消耗大量體力在整天的工作上。


而且我們還拍到了一張很驚人的照片,嗯,至少對阿爪我來說,算是很少見地拍到了在攝影者身旁的靈光一現,先讓我賣個關子好了。

 

絲雨老師在幫報名遠距的同學蓋章喔~蓋什麼章呢?來現場的同學就知道了,我們會按照每次主題不同,準備一些道教的符籙,每間宮廟都有自己的頭銜跟稱謂,所以大家會在符文上看到蓋紅印,印的就是宮廟的名字,但是我們沒有開廟,所以印章上面刻的就是「幸運女神事務所敕」,代表是由我們事務所榮譽出品的專屬符文。


 

 

 

 

L1090015.JPG  

這次我們來的神分下午跟晚上場次,下午的照片光線太強,沒什麼特別的,所以我就不貼上來。以下這張火光乍看之下沒啥特別之處,不過絲雨老師說,那是一位穿金戴銀的羅馬女神,聲音聽起來像是Festa,於是我就說那是灶神Vesta,守護神廟終年不熄滅的聖火,羅馬人認為火非常神聖,所以聖火一律由處女看管,在占星學上,灶神也跟處女座有關連。


L1090039Vesta.JPG  

昨天晚上點火的時候風超大,但是完全沒下雨,我們觀察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如果連續好幾天都下大雨,連氣象預報都說會下大雨,到了火供的時候,雨不是變小,就是會完全停了,常常會有同學問:「如果活動當天下大雨,會不會取消?」我想老天就是知道我們會在某些特殊的時刻做些轉化,所以,當晚上的團體火供結束,客人也打道回府之後,我們驟然聽到大珠小珠落玉盤的響亮雨聲,而雨勢就像前幾天的豪雨那般驚人。幾乎每一次在火供時下雨,雨勢都會迅速變小。


下面這團紫光是誰?喔,當絲雨老師跟我說祂叫「腎折M」時,我愣在那邊,這是啥啊?絲雨老師說,她看到這位跩跩的高靈時,還以為祂要來提醒誰的腎不好之類的,結果是那位高靈的名字叫做「腎折M」,聽到這裡我不禁莞爾一笑,哈,那是聖哲曼(St. Germain),不是腎折M,兩個差很多呀!說到聖哲曼,就要提到一個小小的八卦了。



很多新時代圈的人知道聖哲曼,不過歐洲已經沒有人公開崇拜聖哲曼,因為聖哲曼的祖國法國是天主教國家,所以現在其實有很多外國的聖哲曼相關基金會或是中心,而且早在幾十年前就有這些組織了,有一次我在查資料的時候,就看到一篇有趣的英文舊聞,只是一直懶得寫文章罷了。


話說很久以前台美斷交的時候,這位聖哲曼就很雞婆地透過靈媒傳遞訊息,說台灣一定要獨立,然後blablablablabla....這篇文章現在可能還能找得到,想不到高靈其實也還滿關心政治的,聖哲曼曾經是法國的伯爵,善於煉金術,據說他可以長生不老,所以有一些想要當魔法師的人可能要先跟他打好關係,我猜他會發布這種通靈訊息,大概跟他曾經是貴族的政治背景有關吧!



L1090059(護法).JPG   L1090054.JPG  


最後再來張本日最驚奇好了。火供快要收尾的時候狂風大作,我就拍到了這張絕妙的照片,其實我離金爐至少5公尺左右,所以鏡頭中間才是金爐,我卻拍照了一道白光瞬間劃過眼前的照片。這是關公拿著武器在驅趕鬼魂,我拍到的是關刀劃過的的景象(嗚...在這個角度,我好像應該已經被砍到能量場了...),原來狂風四起是關公揮舞大刀所造成的氣流竄動,不過我覺得這比較像是筋斗雲畫過天際會出現的景象。

 

許多來參加現場的同學都會急著詢問當天來的神明是誰?這次降臨的關公是與現場同學有緣的神明,當絲雨老師問她是否有很久沒有去拜的關公,她還愣了一下,想了半天才想到多年以前曾在舊公司看到一尊威風凜凜的關公像,印象非常深刻,沒想到這尊神明今天特定光臨,她覺得相當意外,But...關聖帝君很不屑地對絲雨老師說:「切~這場地太小了吧!」然後在空中揮舞著大刀趕鬼,好吧!我棉知道要改進啦!來到現場的同學能夠親身體驗火供儀式的神奇轉化,有人連續參加幾場之後,整個氣色與能量場大大地改善了,還容光煥發、精神奕奕呢!


L1090065關公.JPG  

 

想看更多照片?


2011/6/25提升考運財運火供


 

看完了這次神奇的經歷,你是不是想要來親自體驗一下呢?

我要報名7月17日長壽療癒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我要報名7月24日財源廣進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