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兩次的火供,替大家檢視大家的願望清單的時候整理出幾個現象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Q1.絲雨老師,我不知道要怎麼許願,你幫我許願好嗎?

A:親愛的,是你的願望單,請先確定你想要的,大膽的向宇宙下訂單吧!

Q2:絲雨老師,我要他死的很難看!!!然後這樣這樣然後很淒慘...

A:親愛的,宇宙是不會分別你我他,在願望單裡置入負面能量與信念,最會通通會回到自己身上喔!

我們是祈福活動不是咒殺儀式捏!

Q3:絲雨老師,我已經結婚4年了,但是我不知道我老公生日也不知道他家人的生日,可以不要寫嗎?

A:親愛的,是什麼阻礙了你結婚四年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老公以及家人的生日呢?

Q4:絲雨老師,我想要找如意郎君

A:親愛的請問你的如意郎君是怎樣的呢?請盡量明確出來喔~

Q5:絲雨老師,我想要找工作,什麼都好,薪水2萬5就可以了

A:親愛的,真的2萬5的工作隨便都可以嗎?地點不拘、業務不拘、真的都可以嗎?

Q6:絲雨老師我想要在下伴輩子找個老來伴

A:親愛的,願望單收到了,在你60歲的時候才出現老來伴可以嗎?




 

每當絲雨這樣回覆時,都能給學員很大的自我思索空間,然後認識自己,重新定義自己的願望。

無論是參加現場或是遠距火供,有很大的一部分重點是在讓大家透過寫下自己的願望單的過程中

看見自己的負面信念、所使用的負面字眼、帶來的負面情緒,限制性信念

透過轉化與扭轉成正面字眼之間,設立目標明確的未來,快速的實現自己的願望

當我耐心的一封一封回覆的同時,也同時正盪著你的腦袋瓜子,學習正確的許願方式,然後不斷的練習

認識自己、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自然懂得珍惜寶握機會,珍惜每個自助人助老天爺給你的機會囉!


絲雨感謝學員的回饋:


感謝老師讓我看清楚自己的負面思維,我就是要我自己更好

看見自己許的願望越來越正向,越來越開心了起來呢!

受老師長期的薰陶,我對我的許願功力越來越有信心了,更有勇氣面對了

當看到老師給我的回覆我真的覺得衝擊好大,老師說的沒錯,我一直都是這樣唯唯諾諾,搖擺不定,現在終於長出了一點堅定與自信和勇氣,感謝老師耐心的幫我修改願望單。

感謝老師,我覺得我好像重生了一樣,原來我以前的想法這麼糟糕阿!

.....

當信念轉換了,能量場自然就改變了,百毒不侵的防護罩是需要透過練習鍛鍊與維持培養出來的喔!!

你了解你的許願模式嗎?

想一對一設立願望目標與釋放轉化負面信念嗎?

我們有提供一對一的專屬火供服務喔!

詳情請洽爪子小姐:amusa.healing@gmail.com

http://pierrett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