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從事服務業,欲藉由觀元辰宮的方式來了解自己本身健康上的問題與成因,再和她的家庭醫生配合!礙於過去經驗,小綠對男性有恐懼,擔心自己無法順利進入元辰宮,在經過溝通後,小綠也讓自己放鬆下來,享受這趟旅程。

很快地,小綠就乘著雲往元辰宮前進,綠度母就在元辰宮門口迎接著她的到來!拜見守護神-綠度母,整理好大廳後,綠度母告訴她要去花園整理一下唷!經由守護神的調理後,開心的與守護神告別,離開元辰宮!

與小綠分析了所有的訊息,都與現況相符,也告訴她要做的功課!綠度母也都幫忙調理好了,再來就是妳自己的功課跟答應的承諾要做到唷!

 

以下是小綠的回饋分享文:

 

小美女(小秘書):我是小綠昨天謝謝你了唷,煩請你轉告崙飛老師謝謝他,昨天陪我做我靈魂想做的事,我昨天真的是一上車就睡著了,而且是很深層的睡著。

 

回家喝溫水時就看到黑卡蒂女神(圖一)站在我旁邊 (其實我在工作室那時,我就覺的黑卡蒂女神的頭髮好酷喔),她拿了一個試管裡面是淡藍色的水,叫我跟著水一起喝完,我喝到剩一點點我說我喝不下了,她說,那你再加水要喝的時候再喝,它就不見了。後來我看了一下黑卡蒂女神的掌管的項目,我看到先除障再切斷負面關係,然候選擇正確的方向,cc不過昨天是我這陣子睡的很好的一天。

 黑卡蒂  

而且樹整理好之後,我今天竟然會毅然決然的打電話去店裡排休假,(因為本來今天我還要無償的先去發好幾小時的傳單),起床時一直在心裡繞著老闆有老闆該做的事,我一直幫他扛著他應該要做的事,其實對他也不好對我自己也不好,我才想到為什麼樹上會有無數的黃色許願結,因為我都想著我可以做我就做,所以是我去吸引到一些,也可以說有很多是我自己去攔下來的的人事物,這樣我做的很累,他們也沒有學習的機會,所以回歸本質就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至於謝神,我想我還要多謝幾天吧,因為昨天有種用搶的FU,因為一開始不是很順利,後來是我燒太慢還是怎樣,我還沒放下去就燒完了,不過我家的綠度母媽媽很開心,繼她上次幫我調身體後,這是她第二次主動讓我跟她有身體的接觸跟擁抱,她(綠度母媽媽)說今天這樣很好,ㄟㄟ~所以下次我還要去你家喔!因為我還有別的地方還沒看呢!下次去再帶好吃滴上去厚~~

 

以上是小綠的分享文!

 

起心動念真的是很重要的!當你願意相信時,調整後,整個心態與行為上都會有正向改變與調整!再來就是與守護神答應的承諾與交代的功課一定要做到(自助),這樣,守護神才會在你需要推一把的時候,幫上忙(天助)!也感恩有機會與綠度母做連結來協助崙飛(人助),調整小綠的能量往正向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