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黃金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你看了嗎?

前些時候許多朋友紛紛詢問:到底少年Pi好看嗎?值得去看嗎?到底看得懂看不懂呢?我能有相同感動嗎?.....

說真的,還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觀後感嗎?我在這篇裡寫下了帶孩子去看的觀後感。

我沒寫太多隱喻分析,一來是希望大家能讓你自己保有第一次全感的體驗,二來是我會再看第二次,第三次,

感觸層次,面向,是個人的。

隱喻的手法與藝術的展現,探討宗教與信仰之間,內在容合本我與超我間的戲曲,值得去電影院感受,真的

特別是,懂超我與本我,喜愛容格心理投射與隱喻,真的會再看第二遍第三遍,

到底,你是要先看他人分享後的文字,帶著的"這個"心情情緒去看電影,

還是,讓原本的你去全面感受後,再與大家討論這部感觸呢?

同樣的,每到特惠元神宮心靈殿堂優惠的時候,總是有人來電詢問,到底什麼這是什麼?

然而這些來詢問的朋友多數是想知道:我是不是也能像別人那樣子看到感受到?

或是:這到底是什麼原理!!??

接電話的馬克先生和喬喬小姐歪著頭疑惑著:網頁上不是寫得很清楚嗎?又有這麼多個案介紹

於是將這問題問了我,我回答:

到底要來你來電話裡講清楚給你概念好呢?還是鼓勵你讓你的內在願意用全然的你去感受你自己的內在連結好呢?

上天堂  

由於元神宮的體驗與看少年Pi的感受類似

運用了心理學的本我、自我、超我的概念之外,意象的投射與分析,都是有它的建設性與創造性特質

對於一位過分理性主義者而言,也許,接收到許多資訊、所有的判斷都必須經過理性思考,

甚至是要不要選擇理性思考都是要非常的冷靜

然而,允許你自己願意像大地之母那樣包容的精神,你可以透過親身體驗,開放式的讓全然的自己

開放自己的感觀,完完全全的去體驗、洞見、接觸自己的內在,面對自己,

然後透過調整潛意識動能能量,改變狀態。

體驗完,再與親愛的朋友一同討論,會讓彼此更加親密

幸運女神事務所,經歷過多數情侶、夫妻、姐妹、家族一起來體驗,事後開心的討論彼此體驗的狀態

每個人在內在接收到的,體驗到的,不盡相同,這才是有趣的地方

剖析自己的狀態,瞭解自己的角度,挑戰自己的信念思考

我推薦少年Pi的奇幻漂流、當然,還有我們主打的聖誕優惠活動元神宮心靈殿堂

感謝GROUPON給我們多兩天的曝光機會,現在剩下最後一天囉~

倒數24小時的機會,你可以輕鬆體驗

http://www.groupon.com.tw/index.php?buyref=1203597&mt=3565&productid=17505

優惠活動到農曆年間喔!!優惠期間:2012/12/19至2013/02/19

可以多買幾張慢慢用。

幸運女神Lucky  期待我們的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