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辰宮鍾絲雨老師  

今天是個十分殊勝的日子,上午巳時,絲雨就開始一一清點報名第一階段篩選過的名單後

履行與服從心中的指引,是怎樣的指引呢?

話說昨日,絲雨參加了周詠詩老師的一日療心助人之路工作坊,在課程中

絲雨提出了內心的疑問,抽了詠詩老師的療心牌卡後,進行了『自動書寫』與『隨心繪圖』兩大釋放

過程中出現了玄女娘娘和絲雨的原生家庭的支持力量,那力量是從心中擴張出來的。

在家庭日的今天,絲雨回到了原生家庭裡,和我爸媽分享了我的自動書寫和療心牌卡,

在獲得了他們的擁抱和肯定後,在絲雨內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呼喚著絲雨,為了確認,

全家一同出發去玄女娘娘那參拜,並且探望絲雨的祖先們,過程中,絲雨獲得了更強大的力量。

這張照片,是今日下午未時,絲雨在九天玄女祖廟,參拜,擁有老師父加持後,感恩的心內在十分平靜。

元神宮/元辰宮/生命殿堂/生命花園 絲雨傳承工作坊是怎麼誕生的呢?

關於開課,是絲雨發心要傳承的。因此如此命名。

然而,在去年前年,就有一些學員一直和絲雨催促說:『你的元神宮好特別,快一點開課』、甚至有:『我是接到上天旨意要來當你學生的,你快點教我元神宮吧!』甚至連爪子都為此催促了絲雨幾次。

絲雨十分淡定的說:如果真得是我學生的話,當我開課時,她會在的...時間還沒到啊~

激動之處,就這樣脫口說出:如果,她叫我開課我就開課,那我算什麼呢?連我講的話都沒聽進去的人,還口口聲聲說我是他的老師嗎?一點尊師重道的基本倫理都沒有的人會是我學生嗎?

認識絲雨的人大概都知道,骨子裡,絲雨還是很鐵齒的,即便知道要開課,但是,就是會等待那個適當時機和機緣的到來

就這樣的,在玄女娘娘給的日子之後,邊準備,邊體會那個適當的時機到來,現在,正是時候。

元神宮/元辰宮/生命殿堂/生命花園 絲雨傳承工作坊文章出來後,絲雨陸續接到報名者的來信,

來信中有人訊問『絲雨的審核標準』、『您自己是是如何去判斷此人能夠學習,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怎麼過濾呢??』、『我想請問九天玄母娘娘如何去篩選參加此次課程的學員?』

回答均是:報名程序是玄女上師規定的,自然有篩選機制

而這個報名程序到底是如何、又怎麼會變成篩選機制呢?

當絲雨告訴了爪子後,爪子頓悟的說,服了服了,玄女果然是司兵之神,

探元神宮鍾絲雨老師  

沒錯,這一切,現在終於可以公佈了,請報名的同學,翻開您的寄件備份,然後衡量看看

1.找爪子報名者無效,這代表你沒有用心看這篇文章。(淘汰)

2.用FB、手機簡訊、APP、LINE報名者無效,同理。(淘汰)

3.『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奇怪耶~你!!:玄女娘娘只要你的出生年份,你卻給了年月日時是怎樣?(淘汰)

心理潛層意識原理絲雨將會在課堂間說明。

4.上課動機沒寫者,或是寫我不知道者。(淘汰)

5.老師,我很想上你的課,但是好貴喔~(淘汰)

【傳承班】

上課時間:6/5(二)、6/6(三) AM9:30~PM6:30 總計16HR

實習時間:3個月內絲雨會陪伴你執行9位客人(地點限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

課後絲雨老師會在臉書有專屬會員討論專區,在這個空間裡進行執行上的交流。

【進階班】

上課時間:6/16(六)、 AM9:30~PM6:30 總計8HR

實習時間:3個月內絲雨協助你在開業上任何疑難雜問9堂課(問事地點限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

課後絲雨老師會在臉書有VIP會員討論專區,在這個空間裡進行執行上的交流。

 

上述的時間總合換算時間就是金錢的能量交換原則,是合理的價位,顯然,您還沒有做好準備。

6.老師,我真的很想上您的課,我能分期付款嗎?(淘汰)

上絲雨的任何一個課程,都無法讓您分期付款,頂多是先付訂金,上課前須繳清。

 

絲雨相信馬斯洛的需求金字塔,當您的基底不夠扎實的時候,上課也不會專心的,

如果您去上任何的身心靈的課程,需要借錢上課的話,建議請您先搞好您的基本生活,

這種金錢負擔反而阻礙你靈性上的發展與整合,那只會惡性循環而已,這只會製造更多的家庭問題、情緒問題...哪來的平靜?

絲雨明白現在許多單位提供線上刷卡機制,目前也有提供線上刷卡機制給國外的朋友付款

未來也許會有這麼一天開放給國內的朋友,但絲雨依然期待您是做好您的生活財務規劃後,讓自己專心進修。

7.來信中提到:『你憑什麼』者(淘汰)

8.來信中提到:『我不是要質疑你拉~』者(淘汰)

9.老師我可以報名後請假嗎?或老師我可以報名後以後再參加嗎?(淘汰)

 

以上九種被淘汰者,如果堅持要向絲雨學習的話,絲雨督導的時間會加長,當然,費用就必須支付原價26800-,督導時間相對拉長一個月。

絲雨將在近日內聯絡上課事宜,如果報名者有任何疑問者,歡迎再來信詢問。

絲雨感謝大家支持絲雨傳承工坊

 

珍貴的九天玄女─元辰宮傳承,一生一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