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案:追夢女孩很有勇氣,放棄了自己大學主修的學科跟之前工作的成績,決定到外國追求自己的料理夢,學習道地甜點的做法,每次遇上到外國追夢的個案,我都很佩服他們能夠忠於自己的理想,努力為著未來而打拼,在此,祝福追夢女孩完成夢想,成為料理達人!


第一次找爪子幫我看星盤+塔羅預測。
整個過程,對我來說,很神奇。
Skype一接通,除了調整音量之外,爪子很直接的切入主題,
他依照星盤所描述的我,大部份正是我這一兩年,跟別人表達有關於 “我” ,所說出來的話。
這一兩年,我不斷的試著找出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喜歡什麼,又為什麼想要改變自己。
老實說,當我跟別人表達“我”之所以為什麼做出某些決定的原因時,我自己也充滿了自我懷疑。
這些對於自己的瞭解,到底是我想要逃避現實所製造的謊言?還是這是真正的我?

會這樣自我懷疑,是因為我之前從來沒有注意到,什麼是自己最喜歡的,
我之前所認知的“我”跟現在的“我”是非常不一樣的。
我之前只有注意,什麼是父母最可以接受的,什麼是社會標準中覺得最好的。
所以,當爪子看著我星盤跟我說,我喜歡可以自己手做的事物,
在透過觸摸這些可以透過我的手變化成另一個形態的東西,我能在這過程當中,得到療癒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我永遠都沒辦法完整的表達我內心的感受跟思想。
當爪子跟我說這段話時,我很驚奇有人可以把我心裡想講的話這麼貼切的形容出來。
即使心裡很澎湃,但我講話還是很鎮定啦!我相信爪子可以瞭解我這天蠍的彆扭哈哈。

爪子幫我看星盤時,開頭就跟我說父母對我的精神影響大,造成我很多的壓力(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a)
我自己覺得,即使我父母沒有明顯的說出來,我還是會照著他們說出的話語,語調,猜測他們心裡的期望,
找出他們可以接受,我可以接受的中立決定來作事情。心中會有不甘願,但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也只能怨我自己。
這樣的牆頭草行為,只有讓自己更鬱悶,但也刺激了我想要改變的心。
我決定重新開始,走向料理學習,跌破了眾人的眼鏡,也抵抗了父母對我的期望,其實我內心很害怕,而爪子的塔羅牌顯現了我的心聲。
爪子說,我比我自己想像中更有能力,並鼓勵我要有自信。
他說:建立自己的自信,就是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自信不是建立在別人的認同,因為假如別人不認同的話,自信就垮了。
如果你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相信自己可以,你就無敵了!
我的自信真的就是很不扎實,當別人說我煮的東西好吃時,我覺得我可以!當別人不喜歡時,我覺得我無望。
當別人說我如何如何的不可能做廚師的工作,無論是外表體型性別或個性,都無一符合大家心目中廚師的印象。
我就會懷疑,我到底做不做的到?我可不可以?
我很會在腦子裡想,給自己壓力,覺得自己應該如何如何。但我的選擇已經定型了,沒有退路也不想要回到以前的工作。
爪子告訴我要以平常心,把接下來的新生活當作是冒險的旅程,兩年之後,我的實力會更堅強,我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實現心裡的夢想。
還好.....爪子有跟我說要平常心,因為我是一個得失心很重的人,不是物質上的,
而是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做到怎麼樣的程度,卻沒有做到的時候,我的信心就很容易會崩潰。

另外一個驚奇是,我接下來的重點竟然是愛情!
我自認為是一個很容易因為愛情停滯生活的人,所以我一直都跟自己說,接下來要專心在精進學習新的專業上,
這一兩年就別太在乎戀愛方面的事。但是也想知道,什麼時候會碰到可以一起生活並互相鼓勵的伴侶。
爪子提醒我要多觀察對方,保持腦袋清醒。不要太快的陷入。不要太在意中間可能殺出的程咬金。
並建議哪些星座的人也許會比較適合我。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處於不太適合戀愛的人生階段,想不到...冏 命運還真是愛作弄人呀~

最後一個驚奇,是我曾經在想通自己想走什麼道路的時候,跟一個幫助我的人說過:『我怪罪自己擁有所有別人想要的東西跟工作,卻不惜福,可是我想通了,就是因為我有這些東西,我應該要make the best out of it!』
我也一直不斷的在想,我到底要怎麼把腦子思考的東西,呈現在現實生活當中,而不光光只在腦袋轉而已。
爪子看著我的星盤跟我說,我這一生的功課,就是要『學習如何運用物質資源,並落實在生活當中』。
我的媽呀....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跟爪子談話的過程中,一直不斷的有『賓繃!!賓繃!!』的鈴聲,『啊!原來如此!』跟『還好有他提醒』的OS...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內容,一時也分享不完,爪子的服務非常的超值!內容非常的豐富跟扎實!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爪子時不時會在解盤過程中,講起某顆星星背後的故事 :) 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