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桃園剛成立的工作室,第一次接觸到塔羅牌,坦白說有點緊張,在洗牌的過程,深怕一個步驟錯誤,還是爪子老師溫柔的跟我說:「不要緊張,它都知道~」


沒錯!!它都知道。從我跟我先生認識,交往到結婚過程,都被爪子老師說中了,我心裡還在想:「塔羅你..你..你有透視眼喔!!怎麼都知道?」


爪子老師也沒看過我的先生,竟然把他的人和個性都說出來了!!還有還有,以及現在我的想法,也被講出來了,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了!!


尤其爪子老師在講解的過程中,每當她一一分析牌的意思,是那麼清楚準確,就可以看出來,爪子老師塔羅牌功力一定很深厚,她是個很直爽親切的老師喔!!所以心動不如馬上心動,來體驗這神奇的塔羅牌,還有爪子老師精準解讀的功力喔!!一定會讓你們嘆為觀止!!


我一定還要參加爪子老師的占星,其實我參加老師服務的項目還蠻多!!像絲雨老師高次元靈魂療法套裝,都是量身幫客人訂做。像元辰宮,讓我真實看到內在本身問題的原因,還有絲雨老師幫我設計到了NLP目標設定,擺脫我舊有的思考習慣、知道如何正面思考、以及設定未來目標.去實現它~收穫良多!!


也很謝謝絲雨老師,一直很用心細心的幫我找到問題的所在,還有還有~火供威力也是很強大的,下次我再分享給大家我的經歷。於是.今天馬上~也跟爪子老師報名了9月15日的火供。


桃園工作室真的還蠻舒適的,所以老師們又多了一個地方幫大家服務了!! 
 

爪子按:

Jambo.jpg  

這次我使用了兩副牌,一副是跟我最久的醜偉特,它的名字叫做皇后,它的個性很溫柔,講話比較委婉;另一副牌則是奧秘塔羅(The secret Tarot),它的名字叫做「醬爆(Jambo)」(請用廣東腔,科科科...),因為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中的知名配角醬爆的開場白是:「我不同意這位小姐的說法......」這句話足以代表我家醬爆的個性是非常叛逆的,它總是有犀利的想法,改天再跟大家介紹我家的牌啦!


沒想到兩副牌給客人的建議十分相像,而且給了我意料之外的建議,真是有趣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