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開心心去參加了幸運女神事務所的開幕儀式

也幸運的體驗到爪子的塔羅牌解讀的神準
其實我對於塔羅牌的牌面與玩法,不是很瞭解~
所以一開始也抱持測試態度來玩玩看。


其實爪子對於我發生狀況,完全不瞭解
但當爪子依據牌面解釋了關於我與前男友的關係時,我只能點頭如擣蒜!!


爪子針對現在的自己,現在的對方的心情想法,過去兩人遇到的問題與狀況
,及未來兩人各自的想法及際遇~~~~做了非常精準的解釋。
甚至連他離開的情形,牌面都能完全呈現~~~~
最後爪子也根據整副牌做了一個『自私』的解讀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然而也非常謝謝爪子今天給我的體驗。
讓我對這件事情徹底有個新的想法與感想~~
就如你所說,自私的人為何我要一直留戀……責怪及抱怨也更是無濟於事!


真的非常推薦各位來體驗爪子塔羅的功力
相信您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爪子按:


這次我所使用的塔羅牌是跟絲雨借的,而且我自己並沒有買這副牌,也從來沒用過它,當絲雨問我要用哪一副牌時,我就請她問問她的小朋友們,看有哪副牌想要跟我一起合作,於是新視覺塔羅就說要跟我一起玩,哈哈,它真是一副很趣味的牌,我還跟它說:「久仰大名啦!我一直都很欣賞你呀~」結果因為它表達得太有趣了,所以魅力女神就我問要不要開新視覺塔羅的課程呢!


如果能夠掌握塔羅的基本原則與外掛系統,想要精準解讀易如反掌,就算是素未謀面的牌,第一次跟它交手也能游刃有餘,所以我們的白貓塔羅中階班會由爪子參與部分的教學,教大家如何掌握這些外掛系統,學塔羅,就像學武術一樣,你知道了整套拳法的步伐,跟你臨陣的反應完全不同,塔羅的學習之路就是把這些基本原則內化,這樣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輕鬆解讀第一次用的新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