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觀察測度  

在桃園諮詢室,絲雨服務一對一自我蛻變課程裡,最常運用到的技術叫做NLP觀察測度。

 

在下滑動心錨或是心錨設定的時候,首先的基礎確認定位很重要,而絲雨也會利用NLP觀察測度來判別對方是融入還是解離狀態。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這個特殊的案例:

 

小J小姐來找我的時候,她希望我為她執行快速恐懼療法,然而在溝通的過程中我發現她是焦慮而非恐懼。因此引導她看見她的問題與讓她深層覺察,在引導的過程中,只要談到特定主題點時,她的右臉頰就會呈現一條白色鮮明的條紋,有別於粉嫩的皮膚,原本以為是被手指甲給劃到導致,但是中斷後,經過幾度測試再討論其他新鮮感興趣的話題時,這個條紋會融合在粉嫩的皮膚裡為一體;故意挑起那個特定主題時,又會顯現出來,就像是勇士紋臉那般的鮮明。我運用了滑動心錨與專屬於小J的搞笑心錨,有效的改善了小J抗拒上班教育訓練的狀態。

 

小J在自我覺醒作業裡寫道:

 

上上禮拜的課程, 我有一些感觸。 首先, 搭國光號到桃園時, 我自己一直以為, 下車的地方就是火車站前的大馬路, 其實不然, 自己就花了很多時間在找站牌, 但一直找不到, 如果能一下車就問一下人, 是不是可以節省很多冤枉路。 很多自己以為理所當然或自認正確的事, 其實是自己認知錯誤, 或是以偏概全的觀念所致, 這樣會造成很多麻煩, 也將自己侷限在一個小框框中, 或者戴著一個凹凸鏡來看待周遭的人事物, 會有所偏跛。再者, 絲雨妳在課程當中有問我希望老師是怎樣對待學生, 我一直回答"不要有差別" "一視同仁" , 現實生活中, 父母對待子女, 雖然愛是一樣的, 但還是有所差別, 不同的角度, 視野就會不同, 得到的感受回饋也不同, 所以那時回答"一視同仁", 現在聽起來有點幼稚, 不成熟 。

 

我能提供的協助是協助你走進你的內在,因此量身訂作的課程取名為自我蛻變課程,這是一個心路歷程,更會是個轉化自我的開始,上完課,你能掌握你的幸福方程式、你的成功方程式、你將會過得更自在與幸福,活出你自己的開心生活

 

預約電話:0930580980 絲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