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很多趟的火供 一直都沒有寫心得
呵呵~這次比較奇特吧

4/23火供前一天,我表哥打來說要跟我拿照片
我心底OS說: 火共都還沒開始 怎麼那麼快就有效果~嚇到我了

原本還一度不想給,不過想想不要放棄任何機會所以還是給了照片
給了之後就沒下文了,我不知道我照片給了誰?
原本很容易緊張的我,也怕給了不好的人~
但後來說服自己放下~就沒在理 也沒主動提起

然後隔天就火供了....
原本一切都看起來沒什麼事~其實還是有在運行的

就在上禮拜突然接到『我弟』打來的電話
一接起來就說我約我出去..想當然不是我弟打來
這個同事從以前就說要介紹給我~但一直被我擋掉
沒想到還是繞了回來 這次態度很積極~
擋不掉了~既然擋不掉就接受囉

雖然跟我的願望還差一大截,但這是好的開始
謝謝爪子老師跟絲雨老師送的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