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jpg 由於在過去的火供活動中,學員們提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問題,所以爪子我決定做一個總整理,讓大家知道一些概念,大家問的問題大多是以下類型,如果各位還有其他衍生的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提問: 



1.
問:我報名了遠距火供,住在外國,儀式舉行的時候是外國的半夜,請問我需要做什麼或保持清醒嗎?

  
答:不必,按照平常作息即可。


2.
問:火供到底有沒有效果?何時會有效果?

  
答:在全世界都有火供儀式的文化,儘管各國火供的材料不一樣,但是這項流傳已久的傳統怎麼還是存在呢?當然是有它的道理啦!火供的效果何時實現,取決於當事人對實現願望的心態,如果一個人內心有比較負面的念頭,他的願望可能就會晚一點實現。當一個人說:「我不要再被王小明欺負了」,宇宙會自動把「不」這個字刪除,變成「我要被王小明欺負了」,按照吸引力法則的結果,那結果如何可想而知了。

 


3.
問:參加遠距活動,沒有寄指甲、頭髮過來,或沒有在現場,我的願望還是會實現嗎?


  
答:誠心誠意地去祈福遠比活動的形式有多繁複更為重要,也有人參加遠距,她的願望還是照樣實現喔~願望會不會實現,就是要看當事人自己面對問題/願望時抱持的信念與心態了。


4.
問:我以前參加過火供活動,可是我的願望並沒實現,是不是火供沒有效?

  
答:這取決你許了什麼願望,如果你又要A當老公,又要B娶你,宇宙會搞不清楚你到底要幹嘛,所以,我們才會一再重複誠心誠意的重要性,如果你許的願望不符合你的靈魂需求,那麼火供就會加速讓你覺察到自己真正要什麼,把不再需要的陳舊能量帶走;如果你許的願望符合靈魂意願,火供則會加速顯化你的夢想,宇宙的回應永遠都是順從人類的靈魂意願。

此外,如果你求的是考運,但是火供之後就不乖乖讀書準備考試,火供能產生的助力就有限,祈福包裹儀式在能量上提供強大的推進力,但是如果自己不認真努力追求夢想,宇宙也幫不了你,祂或許可以送給你一個大好良機,但是你能不能掌握這個機會,完全要看你自己的表現如何,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5.
問:只做一次火供就有效了嗎?



  
答:這個問題是很多人的迷思,請問你知道自己在實現願望時,內心有沒有過掙扎或迷惑,抑或者出現各式各樣的困難呢?那麼要消除這些擔憂與煩惱,設定一次「清除模式」就絕對能一勞永逸嗎?正如我們前面所提過的觀念,正面思考與樂觀態度最重要,如果你超級想要實現自己的願望,多做幾次會有較大的助力,火的能量加上老師們灌注的能量,把你們的願望火箭加上了推進器,可以強化實現願望的動力。


6.
問:我可以在團體祈福包裹火供儀式中,許下跟該次主題沒關係的願望嗎?

  
答:可以,由於考慮到所有參加者的權益與活動時間長度,願望以三個為限。


7.
問:團體祈福包裹火供儀式與個人祈福包裹火供儀式的差別在哪裡?


  答:在團體祈福包裹火供儀式中可以許下與主題無關,或者三個彼此不相干的願望,但個人祈福包裹火供儀式則是針對特定主題,加強實現願望的火力,準備的材料也會更多,在個人祈福包裹火供儀式的流程中,老師會運用NLP神經程式語言學的引導技巧,提供專業個人諮詢,所以個人服務不但包含了豐富的火供材料,您也能夠獲得超值的諮詢建議,更加了解自己該如何實現願望。

 

8.問:我可以自行攜帶材料加入個人的祈福包裹嗎?

 答:可以,請攜帶易燃、環保的材質,如果我們使用有毒的材質會汙染大地之母的純淨,所以請以環保為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