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by Kitten and Spring Flowers.jpg 爪子按:為了讓讀者閱讀順暢,我稍微調整了一下文字間距跟字串,請大家見諒~


之前一直想寫我去參加祈福包路上的事,結果都忘記啊!!!


我們不是遲到嗎?說是因為塞車,我覺得真的是小人在阻止耶~因為我還沒下公車就已經雙腳發麻了,所以跟我妹說坐計程車去
還好坐計程車,我腿軟的程度讓我有用爬的也要去的感覺XD,所以我真是不畏艱難一定要去啊~


至於收到的訂單,這2天我參加了一個能量療癒法的工作坊,2天下來,我可以跟我媽以及我們家過世的貓咪做靈魂溝通囉!當時我許的願望:

1.發現了我媽的問題~要解決

2.跟動物做溝通(是說要繼續努力這一塊)

這2個都實現了!!

3.關於我眼睛看到金色光的事,也完全的解答囉~只是我還沒有跟我的上師還有眼睛已經好的我做溝通~


我許了6個願望~現在已經可以算是實現3個囉~
之前一直沒有跟你說我那天有請到誰是因為我不確定,這件事也在這2天確定囉~真是超開心


另外在那個工作坊中也有做靈魂回溯跟遞送願望單,哈哈~絲雨是我的靈魂家族成員喔!!
第一個就是你跳出來~


昨天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就看到快遞找我簽收願望送達單的畫面(1+1大於2)
真是很高興喔~(不過我忘了問是送什麼來了......)


跟你和爪子分享~^^

 

p.s. 想參加祈福包裹火供儀式的人,請來報名吧~

http://pierrette.pixnet.net/blog/post/2329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