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個案Y的感想文,細心的Y一口氣寫了很長很長,我打開信箱嚇了一跳,好感動喔~非常感謝Y的回饋與分享,祝福她一切順利、事事如意!

 

我在國外念書。非常容易自我懷疑──可以算是留學生的通病。有很多想法,卻又很容易退縮,也有很強的自我矛盾傾向。尤其因為研究生活非常孤立,諸多想法都擱在心裡,久了也不太想與人談了。近來,想換研究題目的心情愈來愈強烈,但又顧慮許多而遲遲不敢做決定──擔心家中兩老,也擔心指導教授不同意。矛盾許久,手邊的研究還是做,只是每次看到另一個研究題目的消息都隱隱遺憾(如果不是心痛的話)。被自己阻擋下來的希望,擱在心裡,都快要發餿了,但想做那個題目的情緒是很強烈的。估計目前不論誰都很難給我答案。於是找爪子看星盤。

 

先前沒有跟爪子接觸過。到國外之後,開始接觸靈性成長部落格,至今也一段時間了。前幾天,因為搜尋「改變生命的十種祈禱」而第二次逛到爪子的部落格。很快地讀了多篇文章,當下就決定:就找爪子看我的星盤吧!我想聽聽爪子怎麼說。

 

這種突如其來、又迅速下決定的風格,其實不太像我。但倒是很合爪子。

 

爪子分析起星盤來步調很快,不拖泥帶水。我的問題是:此生的功課是什麼?事業方向在哪裡?生命藍圖是什麼樣子?爪子很快地指出我容易自我矛盾、退縮、隱藏自己的個性(與相位有關),但是會有這種相位,又有其家庭根源,或者說家族業力。其實從星盤看起來,我適合離家發展,適合與大自然親近(尤其是水。如海洋、湖泊──真是一語中的)。也適合做能夠發展自我個性的工作。要注意用錢。自律很重要。重要的是,這一生的功課是「做自己」與有自信──不是自誇。要是繼續用過去那種總是聽大人話的方式來處理任何事情,那就永遠受控制。「做自己」是我的功課。不再牽制子女,也是父母的功課。我會擔心與指導老師的關係,其實與牽掛父母,是一樣的。要是我真的很確定想做這個題目,好好跟教授談,教授會理解的。

 

爪子還指出一點:我要對自己嚴格一點。21天養成規律的習慣。星盤上看起來我很散漫。這也是一語中的啊。

 

最後,我問爪子:其實兩年前我也請人看過我的星盤,解讀出來的結果(如對未來的預測)和爪子很不一樣。兩者對於「過去」與「現狀」的準確度都很高。但我在當下的接受度也不同──現在我覺得爪子講得很對,只是我需要勇氣去追求真正想做的題目。兩年前,我承認占星師(在某些部分)說得是對的,但對於某些部分我相當反叛,尤其對於他鐵口直斷的口吻非常不服,便著力去扭轉,導致兩年來的際遇也跟他預測的有出入。我問爪子:人的出生時間地點不會改變,那麼,應該要怎麼解釋:同一張星盤,讀出來的結果會有差異?

 

爪子的回答是:不同占星師因為訓練和經驗而有不同的解讀。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適合的人,給你建議。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但不變的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承擔後果。爪子的占星,有很大部分是靠自己的經驗(還有感覺──或說直覺比較恰當?)來消化書本上所教的,因此也和書本知識不同。爪子會認為,還是要去做適合自己本性的事情。潛意識想要做些什麼,就依據潛意識去做。有的人會認為,有時需要讓潛意識遷就表意識,讓事情做起來更加順暢。以我的狀況來說,爪子建議我去做自己夢想的題目,目前會遇到較大的挑戰,但會自己將來會更有力量。如果我還是遷就目前的研究題目,大的挑戰在後頭。最後,爪子祝福我可以找到研究的方向。

 

總之,整個過程進行的相當有效率。也切中要點。爪子文如其人,直接又明快。當我問到:父母那邊,應該怎麼辦?這無法從星盤上看出,爪子很快地抽了兩張牌(第一張比較模糊),意思是,其實另一個研究也是家。當我問到:該怎麼跟指導老師啟齒,老師會不會因此拂袖而去。爪子又迅速抽了一張牌:「黃金機會」:趁這機會跟老師說!會得到諒解的。一般而言占星與塔羅是分開計費的。很感謝爪子的彈性處理!

 

(這篇文章寫得實在很像美食推薦文......但是以「總之大推!」作為結尾,實在滿怪的。不過,我覺得爪子的占星風格就像她的文章:明快又有效率。)

 

ps. 由於我不在國內,我們用skype通話。過程一小時。中途斷線而延長十分鐘。Paypal付款。因為轉帳匯率有異,爪子這邊有小損失。我想國內應該不會有轉帳匯率差異的問題。但還是提醒不在台灣的朋友,將來轉帳時可能要注意一下匯率。

 

爪子曰:

由於這次Y突然問了一些需要抽牌的問題,所以我才臨時加了神諭卡額外的解讀,一般的星盤解讀我會抽三張,或許以後我會增加一個占星+塔羅的套餐服務,因為牽涉的流年/合盤的問題,這樣的服務不太好定位收費,所以目前還沒有一個標準,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