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

有個從事醫療美容的學員本身對元辰宮非常感興趣,雖然她身體肢障,但時常告訴自己:我的身體是沒有問題的,我的身體是很好的、很健康的信念。

這位學員如果自己沒言明,別人看不出她身體有任何問題,課程之間與同學互動對答良好,完全不覺得她有身體肢障。

 

這位學員上課後來做個案,進行期間我發現她身體的確有損傷,也有與她求證,結果真是如此。

她小時候有發燒,導致腳不太好走,家人花了很多錢幫她治療,也因為這個原因長大後她從事醫美治療,花很多功夫在自己身上。

她以身立法,希望帶幸福給周遭的人,所以進教室後就介紹學員進到其他課程裡。

946601

她帶來的客人本身感情狀況不太順,跟老公聚少離多,以致心理上產生壓力,這位客人預約醫療美容,微整型臉部還有身體局部,整型過程會帶來些微疼痛感,讓客人不太能適應,所以這位學員就非常貼心陪伴她,陪她住在五星級飯店,身體不舒服時就陪她聊聊天或在附近觀光(每次醫院地點不同)。

1a330fa148ab5f8d233ea05305c130feb4a4b7a626dec-QX006j_fw236

這位學員會結合元辰宮內觀課程調理,她帶來的客人大多有金錢上的限制,

例如:可能大老婆在使用金錢要跟會計請款,在感情上的內在會有一些大老婆格局信念,無論如何都想讓自己過更好生活,更愛自己

 

透過這樣子醫美套組加上心靈重建部份,整體包套結合的完整性,衍生出這種一條龍的概念,學員的客人非常開心,覺得這一趟來就有種重生的概念,不但微整型,身體健康了,心靈也健康了,也會有新的認知,情感上不再委屈。

 

 

案例二

台灣有做遠距服務,所以我們有些客群從事微整型,替好萊塢大小明星服務,針對VIP綜合結合,同時都會提前預約元辰宮服務時間,以每次半小時透越洋skype方式遠距心靈服務。

這種服務是包套制,透過7次做溝通,每星期一次,好處可協助他們度過診療期疼痛感,也可協助客人做冥想療癒。
4b9a4b7325c7e
因我本身有左半身癱瘓過,當他們知道我的故事後,會覺得有點開心被激勵的感覺,覺得人跟人之間交流上有多點力量,也願意把身體找回來。

這種服務模式屬於小型套組,會固定在當地的飯店,有自己的電腦,手機上有遠距skype搭配使用。

預約時間做預防醫療部份,會在手術之前先做心靈療程,把我們的元辰宮跟創傷聊育卡在7次課程交叉結合使用。

當然我本身會的不只這些還有其他,針對不同的客戶會用系統方程式打包,這是台灣和洛杉機的合作模式,現在要把這個帶入北京跟上海的合作關係。

 

案例三

台灣最近有個學員剛整完鼻子,是這一屆的學生,她預約了子霈和我做個案。她來找我時整張臉蒙著紗布戴口罩,小秘書們看到她時都嚇了好大跳,想說她還有沒有哪裡受傷?

我就比較淡定,因為遇到的個案太多,我就跟她說要不要把口罩拿下這樣呼吸較舒服,反正這裡只有我跟她。

她來是因為老公外遇,老公嫌她長得不好看,她就把老公嫌的部份整一整,可是後來發現這樣整下來她老公還是累犯,她就想說她還年輕,才38歲,可以有更好人生就決定離婚。
WeChat截圖_20200311144541

離婚後她還是想把跟醫生講好的整形部份整到最好,也是想讓自己重新開始,她也覺得感情創傷部份要處理,於是就來預約整套服務,等於交叉搭配。

休息時她就帶著孩子去學習,大家就覺得她很漂亮,她現在會有一個戀愛模組的目標,什麼樣的人可以進到她的生命裡,所以她這次也進教室學習,希望用自己的例子分享更多,而自己也隨時可調整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高雄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3月28日~2020年04月01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台中體驗會+一對一駐點服務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3月13日-2020年03月16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