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力量肩並肩  

今日,難得邀請我的NLP老師~陳大樹老師

為我們幾位小毛頭帶領了夢工作與自我靈性溝通~讀夢工作坊

 

有幸,大家對我的夢境感到好奇,解析着詭局的夢境

隨著大家共修的成果,相互共振,輪來輪去,收進觸動自己的那個部分

 

驚喜的,我連續三天的夢,用非常優雅又委婉的方式想要嘗試告訴我些事情

中途中,我記錄下了學習點滴,與大家分享的回餽,我好感謝這次選擇與我共修的同學們

我好愛妳們啊!

 

大力的加倍愛自己,原來,是從我重生的那一天開始內在默默地這樣決定這麼做了

 

一個應該要慶祝而不能慶祝的事件

一個掩藏在角落裡的玫瑰花埔

掩藏的秘密,不能說的秘密,到現在沒幾個人知道的秘密,再也不是秘密了。

那麼,續集會是怎樣的發展呢?

 

我喜歡參加這樣的工作坊,讓我對自己有更深的解讀,對於讀夢的技巧也因此提升了

課堂間,大樹老師說:這不像平時的你阿~、小涓同學也說:對啊~怎麼和平常不一樣

我回答:因為我是學生啊~當我回到自己覺察狀態咩~

 

遇見不一樣的絲雨嗎?是我啊!是我啊!

 

 

 

沒能跟到本次的讀夢工作坊的朋友

絕對不能錯過釋夢與玩夢工作坊

 

 

 

2.『夢行動~釋夢與玩夢工作坊』

課程說明:

夢行動,是運用榮格學派以及完形學派的理論與技術,對夢境進行更多的詮釋與聯想,並且應用在真實生活上面的一種努力。進行的方式,不是一般人以為的鐵口直斷 式的解夢,而是透過對於夢的分享,敘述,以及探索,在一群夥伴的關懷以及支持之下,更加的了解自己,並且對夢境做更多的探索和具體化的演出。所以,它是建 立與自己內在更深的智慧的溝通管道,取得對於更大的智慧的連結,並且隨時提供自己覺察以及行動的指標。在這個團體裡,每位成員可以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發 現,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會有更坦然的感覺。

 所以,如果您願意給自己一個透過夢提昇自我了解和行動力的機會,歡迎一起來分享以及探索彼此的夢境。

★課程內容★

 一、榮格學派的夢工作理論介紹。

二、夢中象徵的解讀。

三、夢的放大作用。

四、運用積極想像來探索夢意。

五、運用完形理論來演出夢境。

六、修改你的夢。

 
日期:2013年7/20(六).7/21(日)兩天。

 
時間:每天早上十點到五點半,中午12:30~14:00休息一個半鐘頭,兩天共12個小時。

費用:10,000元

匯款帳號:幸運女神實業社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805
桃園大興分行:0241
帳號:02400100019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