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雨塔羅教學  

 

元智大學開課資訊  

親愛的同學,朋友,本週六日8/25、26,絲雨將在元智大學開偉特系列塔羅教學

這是一場驚艷的教學活動喔,來的真的很突然,今天才剛接到的通知...馬上上檔...應該說效率快嗎?

 

想看課程大綱?

請點入下面的網址後,請將選單下拉,然後選擇紫色的標示的這個簡章,點入

這是我塔羅開課的網頁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umi-ocean/article?mid=3839&prev=3845&next=3836

2日快速上手基礎班  

對滴,這個課程名稱叫做『2日快速上手基礎班』

塔羅課程內容  

◎占卜的原理、禁忌與相關事項。

這是統計過很多同學都想知道的Q and A 喔!
◎如何連結 78 張塔羅牌,創造個人牌義。

用小故事連結78張塔羅牌的奧義,進而讓你也學會創造專屬於你自己的個人牌義
◎常見牌陣靈活運用。

在這裡我會教授5種常見的牌陣,讓學員靈活運用喔!!

◎個案占卜技巧(引導個案問題、心態、技巧、方法)。

其實滿多學員會詢問我該如何引導朋友或是客人問題,在心態上與技巧上該注意哪些事情?

在這裡我會教授大家NLP的有效質詢法和問題諮詢技巧喔!
◎自問自答之訣竅(占卜自己的問題)。

自己占卜很難嗎?有什麼關鍵的訣竅能深入自己的內在?我將在這堂課裡告訴大家
◎占卜現場實習與解惑。

上過我馬賽體系白貓塔羅課程的同學都知道,我都馬會現場讓同學實際占卜演練,

每每解牌時,大家都會笑到人仰馬翻,或是讓客人點頭如搗蒜的秘方在這個段落教授
◎各式牌卡應用(教您如何解讀市面上所有的牌卡)。

在這天,我會攜帶我珍藏的塔羅牌和其他心靈圖卡類的牌卡到現場,

讓大家體驗一下當東方命理遇上西方命理之間的結合妙用喔!

偉特塔羅假日班  

收費標準以元智大學收費標準4000大洋!!

第一次報名的學生還有300元的報名手續費喔!

想上課嗎?已經確定開班囉!!

趕緊連結過去元智大學吧!!打電話詢問

我們風雨無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