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06話說,我們這次火供,有一位現場的朋友是塔羅占卜師,這可是相當稀奇的事情呢!就是北港有名聲、下港也出名的愛麗絲小姐啦!對於她能駕臨寒舍,爪子我也覺得驚訝,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愛麗絲小姐是個大忙人,她由於分身乏術,曾經參加過遠距的火供,沒想到4月28日居然有空,她就很阿莎力地殺到新莊去。


可能由於天候不佳,或者我們選的日子也有考試,所以現場的人數超少。於是我們就跟愛麗絲小姐聊起天來了。愛麗絲說,自從上次參加了遠距火供,許多人際關係快速代謝,好運連連,所以她下定決心,要是有空一定要來現場體驗看看火供的感覺。


本來愛麗絲小姐想報名5月1日的精靈火供,因為她本人對土風舞、排舞相當有研究,跳了二十來年了,這類的舞蹈跟古代歐洲人的信仰也有關係,所以對塞爾特人的節日超級嚮往啊~不過由於種種因素,她還是決定來4月28日這場火供。


話說到這邊,我們也不免俗地端菜上桌,美麗的鮮花是一定要的啦!由於是升官考試火供,我們加上了招貴人的桂圓,以及其他針對這類火供必備的材料。





這個時候,爪子就要來愛現一下。這是我幫桃桃仙女做的包裹地基,本來我想幫她弄一個性感大波浪的髮型,結果不小心弄成花媽頭。囧!

040802  

好啦!我至少有補救,我把它變成了這樣...很不像我的style(我也這麼覺得),看起來挺漂亮滴~

我曾經在以前的文章寫過,不是每次火供一定都會拍到很多光球,能否拍到光球的變因很多,譬如說,參加人數的多寡,有時會影響到光球數量,相機的閃光快門太慢,不一定能抓到所有的光球,如果你有像爪子或絲雨的靈視力,在閃光的那一瞬間,你可以看到有些光球根本細得就像砂粒,這類的光球再怎麼多,相機仍然無法抓到它的影像。此外,如果來的神明真的超大尊,那...光球稀少,或者是超小顆,也是很常見的情況。

042807  

先讓大家瞧瞧絲雨老師準備的升官考運符令,一次排開地擺在神桌前。

042804  

然後,來讓大家瞧瞧現場的畫面,這次的光球還算大顆。來現場的神明以女性神明居多,譬如地母娘娘啦、翡翠媽祖啦~有一些跟愛麗絲小姐特別有緣份,而有一些則跟其他參加者有緣份,一般來說,我們不會太刻意去強調哪一尊神跟誰最有緣,搞不好A跟B都和觀音有緣份,如果我們去強調這一點,很容易讓當事人對神蹟產生執著。愛麗絲祈請女神的方法是以自己為中心,觀想許多神明環繞自己,快速旋轉,而絲雨在現場清楚地看到了這一種祈請的方式。


還有一位很特別的神明,頭上梳著雙環髻,愛麗絲就問絲雨,那是不是東洋的神?

絲雨點點頭。爪子忍不住插嘴:「是弁才天嗎?」

「不是吧!」絲雨說。

「那不然是誰?」爪子不死心又問。

「就是那個七個坐船的神啊~你知道的,上次有來過。」絲雨回答。

「哇咧..那七個裡面就只有弁才天是女神啦!」爪子沒好氣地指正。


我們沒有拍到弁才天的法相,然而愛麗絲小姐很容易地就拍到了一張,想看嗎?嗯,請按我

與愛麗絲比較有連結的地母娘娘非常大尊,我猜可能是來自台灣總廟的地母,祂說,愛麗絲要注意保養某個部位(爪子我也忘了是哪一個部位XD),然後,切記不要強出頭,縱使是出於正義感,強出頭的代價仍然會深深地傷害到她個人的生活。(呃...我講出來的話,愛麗絲會不會掐死我?)

042803  

至於弁才天嘛~我是真的不知道祂跟哪位參加的同學連結比較強烈,或許是喜歡日本的人,或許是跟弁才天有過去緣份的人,弁才天是藝術與才能的女神,原本是來自印度的吉祥天女,東渡到日本之後,逐漸變成日本風格的形象,同時,祂也跟口才、聰明才智有關係,想要有錢,就必須有好的人際關係,想要有好的人際關係,口才就變得十分重要了。


你,學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