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品1三月份的第二次火供與改變運勢大有關係,所以,我們準備了數款不同顏色的轉運能量結,可以配戴在手腕上,幫助大家逆轉勝。


雖然絲雨已經把照片都給我了,爪子我還是很想幫小天使加個設計對白:「唉唷,人家也很想戴!」但這個三八的對白若寫下去,那小天使就沒形象可言了,而且它的小肥手也沒地方可以掛,戴在頭上的話,就看起來很像原住民同胞了,如果我勇敢為祂戴上去,小天使可能會在旁邊偷打我。


言歸正傳,為什麼我們挑了一個圓形的裝飾品呢?


因為這跟塔羅牌中的命運之輪很像,當我們遇到了某個翻身的機會時,有時候會抽到命運之輪,所以我們必須勇往直前地果斷衝衝衝,此時不待,更待何時?可是人類這種生物很奇妙,當他眼前明明有好機會的時候,他卻會感到猶豫不決,家族排列大師海寧格曾經說過一句話:「當人只有一個選擇時,他往往會會尋求別的選擇。」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能明白為什麼他說明明只有一條路,還想要找別的路走看看。


在命運的十字路口,人都會感到迷惑不安,唯有勇氣跟自信,才能幫助我們快速地走上康莊大道。而這次的抽獎贈品─轉運能量結,除了神明灌注的能量之外,還有一個功用,就是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相信自己的判斷來大膽決策,為自己的夢想去打拼。


此款能量結是絲雨老師精挑細選的抽獎贈品,數量有限,所以,還等什麼呢?趕快來報名3月18日時來運轉祈福包裹火供儀式吧!


贈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