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的錢  前幾天收到遠從彰化前來上

覺察你的理財漏洞─2012年2~3月份富貴帝寶體驗課

的學員嘉嘉,寄來的個人內心回饋。

在整個遊戲過程中,絲雨不斷的提醒,『歐!?要小心妳的剛剛講的話喔~』

遊戲當中,有一位是上過絲雨為個人打造的自我蛻變課程的學員分享,

『我真的能感受到從45度角一直投射著羨慕我好有錢以及羨慕我買房子的眼光』

『她怎麼這麼哀怨呢?』『這樣自嘆下去不好吧!?』『好加在我上過課,她和我以前好像喔』

『怎麼大家都保守成這副德性?』...『我要找機會讓我老公也來玩一次』

絲雨這個活動是想藉著邊遊戲間的機會,讓妳覺察自我內在的金錢信念以及生活到現在妳都習慣用怎樣的模式在理財

妳理財,財理妳。當你拿到一大筆現金的時候,妳是全部拿去投資呢?還是計畫性的環款呢?理財策略不同,造就的成就自然不一樣囉!

夫妻情侶檔來的最大收穫就是『看不慣自己伴侶理財方式的人,可以由這場活動讓專業的老師來指出,然後讓伴侶沈思』

這比妳說破嘴要快速有效。

體驗過後的下一步是什麼呢?

為了快速增強大家的理財信念動力,絲雨邀請了林一凡老師攜手帶領大家挖掘更深層的潛意識,協助你穩固妳的新理財習慣,挑戰妳的金錢管理方式。透過金錢動能家族排列、一對一與團體深層潛意識溝通,讓妳的身體牢牢的記住超實用的投資基本概念,正確使用當個聰明的理財高手。

讓你的潛能對理財變得敏銳,透過感受度的加強,掌握住主控權在己的金錢分配法,當個消費也能賺錢的聰明消費者。

心動嗎?趕緊點下我們推出的閃亮組合課程吧!!

3/24~25挖掘內在寶藏 ─ 二日財富豐盛進階工作坊

讓我們來看看嘉嘉的回饋分享文吧!!


 

 

 

為第一次玩,沒啥概念的我選擇『護士』當我的職業,路過銀行跟銀行家領薪,每次都領少少的摳摳,銀行家絲雨小姐終於受不了的說:『ㄘㄟ,就這麼點錢阿~~ 』我發現今天上富貴帝寶課程的同學都很保守當然也包括我啦

 

 

在玩的過程中,因為薪水真的太少了,我忍不住自憐自哀了一下『我好可憐ㄝ,錢這麼少』、『我好慘喔』,絲雨老師也提醒我已經有負面的心態了喔!要注意喔!

說實話,在說的時後我是不自覺的,直到課後檢討另一位同學也說,對阿!我說了好多次呢!起碼4~5次。現在仔細回想起來,一開始大家都站在平等的地位,每個人都有抽到買房子、買股票、投資企業的機會,端看你有沒有把握!直到我的負面意念出現之後,發現自己就沒在繼續翻到可以買房或買到便宜股票的機會,反而是造福其他人將他们手中的不動產以高價賣出,或是股票翻倍高額出脫來換取現金,以增加另一次的投資機會來臨。而我呢,不只沒機會,且還失業,哇哩勒~~~~~~~

 

 

反觀這次遊戲的最大贏家,一位小學三年級的妹妹,她選的職業是老師,收入跟負債跟我所選的護士是不相上下的,但因為她想法單純,且把握手中的每次機會,很快的她就成為了大富豪。

 

 

其實這套遊戲可以讓我們檢視在現實生活中,自己對於金錢跟理財的態度及漏洞,整個遊戲的過程,玩家的想法、意念、情緒都會影響財富的流動。宇宙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當我發出『我好可憐錢這麼少』、『我好慘喔』的信念時,它就開始運做了,讓你的願望實現;所以我的機會就越來越少,前進的速度就越來越慢。因此我告訴自己必須要改變想法(意念),現在每天出門前都要對自己說:『賺錢好快樂,工作好開心,鈔票好可愛,一直向我跑過來』『我擁有很多機會,我是幸運的,幸運女神與我同在』希望下次再玩的時後,我可以變成外圍的老鼠!

 

 

想對絲雨老師說:

很高興有機會上這個課程,因為它讓我看到我的盲點在哪裡,進而對自己反省,然後改進,現實生活中,對理財我也是很保守,股票我只買傳產龍頭股,且都少少的買,買來就放著賺利息跟股子,對於買房我是從來沒想過,因為不懂行情及地段,在加上一但決定要買就是一大筆錢,所以我是連考慮都不考慮的!但經過遊戲及老師對我的建議之後,我可以從搜集資料著手,若是遇到不錯的條件,且能力許可,可以試著以投資房產來擴大我的現金流。

相關文章:
你追錢,還是錢追你?http://pierrette.pixnet.net/blog/post/40177147

喚醒你的搶錢力─富貴帝寶套裝課程http://pierrette.pixnet.net/blog/post/40680401

富貴帝寶體驗活動http://tw.myblog.yahoo.com/jw!ek98XkSLBhiSRbIuRRPhVlsU7Ss-/article?mid=1856&prev=1858&next=1848

饅頭媽的分享文 http://pierrette.pixnet.net/blog/post/42181645

時間: 3/11(日)下午 2點到5點



地點: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2-5號9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適合對象:

1. 追求快速成交的業務朋友們
2. 想要成為財富磁鐵,到哪裡都可以撈到錢的朋友們
3. 嚮往有錢有閒、輕鬆賺錢的朋友們
4. 想要快樂賺錢、盡情享受豐盛的朋友們
5. 想要成為超級印鈔機的朋友們

 

體驗課費用:原價1680,體驗價880

報名方式:
0930-580-980 鍾絲雨或來信umi.ocean@gmail.com

 

匯款帳號:

ATM/匯款戶名:鐘宇真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代號):805
帳號:02400400073593


備註:請自備計算機

 

限額12人,先搶先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