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雨插花課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絲雨今天沒睡飽就起床前往中華青少年關懷協會捧場好朋友春英老師的插花課

雖然平時絲雨就有在利用個案與個案間的時間,用插花在靜心當娛樂舒壓

想說難得同在國小服務的志工媽媽組長考上了難度很高的插花花藝執照,又要開課

呼朋引伴之下就來去給她拈花惹草一下唄!

聖誕節要到來,剛好選上了這個水果籃,眼熟嗎?如果有人送禮才會眼熟吧?

絲雨沒睡飽的關係,今日被熱熔槍燙到了幾次,人整個醒來

喝了幾口拿鐵咖啡,火速的將我的聖誕紅和小綠綠給配置好,點點球球插滿滿

心想:幸運女神事務所剛好祭壇可以擺放雙面花籃呢!

於是,開始將配置前後分兩種不同主題擺放與下泡棉,心裡哼著叮叮噹叮叮噹~

『好了!我好了!!』絲雨說道

春英老師:『絲雨今天趕高鐵嗎?』

『被看出來了ㄏㄡˋ,我想幫大家拍照和黏金沙巧克力!』絲雨開心的回答

這張是正面喔~

『很豐盛的樣子!』絲雨說道

『就是很滿很滿很滿的圓滾滾的樣子!』老師說道

『這是我的個性吧!想要豐盛啊~』絲雨說道

請看背面

聖誕背面小天使  

瞧!有個拿著法國號的小天使在吹奏啊~

很可愛吧!!一整個就是過節的氣氛嘛~超讚的上午!!

會後,老師讓我們一人抽一張第一直覺喜歡的花卉,我選了矢車菊

矢車菊  

很漂亮的粉紅色小花呀!!於是我看著老師在點名版上登記一個字當記錄,我就說:車!

沒想到老師登記:矢

蛤~怎麼這樣!為什麼是矢(『』)我大叫著!!

老師聳聳肩:一大早妳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ㄎㄎㄎ...

好唄!翻過來看看我的花語是啥東東

矢車菊花語  

我怯為自己說話嗎?不過看到後來有一點點摸不著頭緒

擁有自我個性與自我主張卻怯為自己說話嗎?

不過溫柔這件事情真的是很弔詭,最近無論做啥心理測驗甚至是我的不良嗜好都顯示『溫柔』這兩個字

好拉~開心的時光~咻!的一下就過去拉~

下午,到國小去當志工,陪伴孩子們一起做聖誕薑餅屋(雖然沒有薑餅)

一進門就看到班導師心苦為大家搞氣氛的漂亮聖誕樹,牆上有著小朋友們的聖誕畫作

2011聖誕樹  

在製作過程裡,我真的是恨不得一個人有12隻手呀!(一組有6位小朋友)

於是,我站小朋友的正中間,左手和右手分別幫不同的小朋友拿餅乾

嘴巴教著正前方的小朋友舖薑餅地板,眼睛看著斜後方跑來問該怎麼辦的小女孩點頭支持他

小朋友麻~邊玩邊吃邊組裝是他們的特性,

他們也善於與人分享好吃的食物,於是我的口袋莫名其妙就一堆糖果和軟糖

創意薑餅屋  

孩子的每一個作品都好可愛好有創意喔!!

透明聖誕蓋子和綁上聖誕節的緞帶,好有FU喔~

完全忘記今天是冬至耶~

童組合照  

在學校與大家一起跳完舞,舞動身體後,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疑!?絲雨不是說一組6位小朋友嗎?揉揉眼睛,1.2.3.4...5.6...7!

不要告訴我...你多看到一位小朋友喔~其實....

..

....

其實多出來的小朋友是同組小朋友的弟弟,來吃糖果滴拉!!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不是過很久了嘛?那ㄟ安捏?

聖誕夜驚魂

哈哈哈哈!!將幸福分享給絲雨的好朋友喔~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