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10494.JPG在這次火供的前一天,絲雨做了一個夢,夢見有尊神自稱是德國的觀音,會來現場加持我們的轉化關係火供。隔天她問我:「爪子,你知道誰是德國的觀音嗎?」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因為世界上的宗教太多了,神明少說也有上千,所以就算我讀過的資料很多,我也不見得知道德國的觀音是哪位。

 

在這次火供中,有些同學是遠距,而有位同學因故缺席,所以現場的人數並不多。在場的一位同學去年到外國打工遊學,一路上認識了很多德國人,於是,絲雨就問她:「你有很好的德國朋友嗎?」

 

「沒有耶!」

 

「那你旅途上有貴人是德國來的嗎?」

 

「沒有耶!不過我在路上遇到的外國觀光客,有一半以上都是德國人。」

 

這下傷腦筋了,到底為什麼這位德國的觀音要來呢?

 

於是絲雨就當場跟這位神明聊起天來了,每次她開始不講話的時候,爪子我就知道她正在跟神溝通,或是又接收到了靈界的訊息,因此跟現場的同學交流就變成了我來hold住全場啦!

 

參加我們過我們現場火供的同學都知道,我們現場來過東西方的各路神明,有一些神明甚至是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廟宇,或者屬於已經消失的古代宗教,有時候同學自己在內心默默祈請自己所敬愛的神明時,不消開口,絲雨老師馬上就可以點出對方剛剛請的是哪尊神,不管是哪一種宗教,或是哪一尊神,我們都抱持著尊重的態度,而對我們來說,火供不是宗教行為,而是自我療癒的藝術,也是轉念療癒的管道,所以,我們不會限制哪一尊神必須在某一場火供中出現,而且,我們也不會以為我們請哪尊神來,祂就必須到現場,神明有祂們自己的作息跟工作內容,並不是我們希望祂來,祂就非來不可,祂們有自由意志決定,況且,我們以往也曾經在某次火供中希望特定神明來現場,因為那天是這尊神明的節日,祂要趕場去處理事情,結果現場來的是祂的代理者。

 

回到正題啦!根據絲雨跟這位觀音聊天的結果,原來是因為有位個案正在學習來自德國的一種能量療法,所以這位掌控水元素的德國慈悲女神就來到現場加持我們的火供。她長得怎樣呢?登愣!!祂有著綠色的眼眸,穿著無袖的綠色長袍。我們都知道畫家是一個有創意、想像力的工作,而有些畫家屬於敏感體質,可能可以畫出神明真正的樣子,但是,如果畫錯了,或者,考量到構圖的美感,他畫出來的樣子不見得就等同於那尊神的樣子。所以說,不管是哪位畫家的作品,都僅止於參考而已,更別提其實區域性的神祇會固定輪調,各自的法相又不同,與宗教畫像的模樣多少會有些出入。


img001.jpg  

看看這張圖的紅色框框,喔,這是我們的土地公爺爺啦!因為爪子覺得好像應該多跟祂聯絡感情,所以火供當天早上就去附近的土地公廟,邀請土地公爺爺來現場加持。


L1110510土地公伴身邊.JPG    

底下這一顆光球比較不明顯,所以爪子特地用紅色框框標示出來,這也是高能量的大光球喔!


L1110527金爐旁的大光球.JPG  

在這張圖中,其實有一顆罕見的紅色能量球。它代表著參加的同學中,有人存在著很大的壓力。


L1110544紅色大光球.JPG  

德國女神的光球出現了,但是我們由於人手不足,所以拍到的照片就模糊了一點。


L1110508療癒水神.JPG  

以下這兩張照片則是現場同學拍到的畫面,其實能不能拍到光球,跟相機本身的快門有關係,太過老舊的相機趕不上光球移動的速度,有時候我拍火供照片時,肉眼可以看到許多細小的光球快速移動,偏偏相機就是抓不到它們的身影,真是可惜喔!

DSC01926.JPG

DSC01942.JPG  

有同學詢問,如果臨時有事情無法來現場,該怎麼辦呢?老師會不會幫我們代做祈福包裹?

 

我們的活動由於必須是先採買材料,匯款完畢才算報名成功,當你決定要參加現場活動,就等同承諾自己要來現場參加火供了,如果你臨時不克前來,請先覺察是什麼無法讓你參加現場活動,這往往意味著當事人不願意化解某些心結或是面對自己的問題,老師們在活動前都會事先準備各式各樣的材料,有一些甚至是親手製作的,但是你的祈福包裹應該要由你自己完成,如果你報名現場,卻沒辦法來,還希望老師幫你代作,對於報名遠距的同學來說是不公平的,遠距的費用比現場的費用還貴,差別就在於現場祈福包裹是你自己做的,而遠距的包裹由老師們處理。

 

在我們的火供中,我們強調的是自我蛻變與轉念的力量,而不是依賴神明幫我們處理人生的困境,如果你想要叫神明幹嘛,神明就得照辦,那你覺得對苦幹實幹、努力過生活的人來說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