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60585.JPG  很開心的與大家分享這樣的喜訊與開心,絲雨與爪子老師的火供服務滿一年囉!

回顧一整年的火供照片與學員的回饋,微笑總是掛在臉上。有些朋友在看過我們的部落格之後,會詢問我什麼是火供。我總是會看場合做適宜的回答: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個別詢問。

會這樣回答是因為:

1.你可能只是找話題與我聊聊

2.你也可能真的有稍微瞄一下部落格標題(看報紙是不是總是看大標題?)

3.你可能真的看過我們的火供文章與實況花絮報導,但不是很懂我們在做什麼。

4.你真心想要來體驗火供儀式。

5.我喜歡上課時講上課時應該要講的課程內容,除非你休息時間個別來問我,例如NLP課程,我幾乎都講NLP應用。上塔羅課,我幾乎都講塔羅應用。

火供,許多人會把他和宗教掛上等號。

然而絲雨曾經發表一篇:二元對立與多元性融合的火供活動

所有的狀態除了一體兩面之外,有沒有其他的可能呢?是否能有多種選擇與彈性?

多元性與多元融合,是需要打開心胸去允許,去尊重,去體會。

這是我和爪子老師幸運女神事務所的火供特色,雙講師的特色。

也因此,來參加過我們的火供活動的學員都能明白這是跨宗教性質的火供活動。

神祇來自四面八方,有許多我和爪子老師搞不好都是第一次遇到,還得研究一番。

 

今天,我想要和大家談談藝術。

 

傳統的宗教儀式裡,我們都能看見藝術的結合,只是,我們不會特別將它特立出來分別出來。

現在讓我用『分別心』將我們的火供之中裡出現的藝術把祂們稍微切割一下:

(1)祈福包裹本身是包裹藝術,學員透過自我祈福過的材料花卉一一置入的過程,都是一種內在藝術的投射與呈現。慢慢的包裹,慢慢的品嚐,細細的體驗著整個過程,有些學員自己就達到了頓悟與自我療癒的作用。

(2)祭壇的擺設本身是裝置藝術,每一次我們的火供祭壇上都會放上該場主題性的供品,有些是學員自己帶來的心意,有一些是我們專為個人火供學員所特別量身準備的供品,而這些供品,誠心誠意的擺設過程,有些學員自己就達到了共時性的理解與自我療癒作用。

(3)紙類供品屬於摺紙藝術,這一年來我感謝我的家人與朋友支持,大家可以看得出來有許多紙類的金元寶、九色消災元寶、彩色蓮花、敬神蓮花、藥箱、星星、紙鶴、壽桃、渡紙船...都是絲雨利用摺紙靜心時為每一場火供摺出的藝術品。而我的婆婆與媽媽也加入了這樣的行列,這是開心的佈施,我的朋友有些有緣者也加入了摺紙藝術的自我療癒中。當我們自身投入摺紙創作與折紙的過程,我們都能體驗在這之中的微妙變化,與學員之間的能量連結,因為我們的誠意,能量提供者的能量穩定,能量自然就純粹。然後,當學員現場看見我們的供品時,有時候自然而然的提供出供品本身的附加療癒價值出來。當學員自己在現場折出屬於自己的供品時,那種成就與滿足奉獻,是種感動。

例如:有一回我為一位學員準備了99隻祈福紙鶴。而後,學員自身流下感動的淚水,自我療癒了她自己的心。

(4)蠟燭與香品屬於香氛藝術,有經常性參加我們活動的朋友就能感受出我們再挑選蠟燭與香品時都是精心挑選輔合該主題性的香氛與氣味。除了該主題的主神自己喜愛之外,我們也會搭配隸屬於該主題性質的香氛,而這種氛圍是專給嗅覺靈敏的學員們透過嗅覺達到誘發自體療癒的作用。

(5)爪子與絲雨的百字明咒與梵語、天語唱頌、背景音樂屬於音樂藝術,絲雨與爪子研究能量頻率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我們能這樣出來服務,處理各式各樣繁雜惱人的負面能量頻率,我們都有一套自我頻率和諧的音樂共振方式讓我們自身快速達到和諧與平穩,因此在我們的火供之中,我們結合了部分的音樂應用在此,許多學員一直要爪子老師出專輯哩~說是因為爪子與絲雨的歌唱聲音總是能撫慰學員的心。

(6)火化光影屬於公共藝術,這一點是比較難得的,因為這搭配著老天爺,火神,風神,雨神,月神...眾神明的配合,共創出來的氛圍。除了我們自己的側拍之外,一些學員也能用自己的手機相機拍到一些意象,在學員自我療癒佔了很大的部分。

(7)撰寫願望單引導屬於語言藝術,絲雨會運用NLP的方式讓學員快速的洞見自己的內在,引發學員的創意與人生彈性之後,學員透過自己虔誠的寫下自己的願望,從理解倒轉化,這也是我們火供屢傳回饋分享幸福分享喜悅的本源。

(8)火供藥材的配置屬於意象藝術,爪子老師會針對每一場不同主題提供出傳統儀軌間必須使用到的材料之外,也會配置專屬個人能量體的祈福中藥包,提供給祈福包裹材料使用。

還有很多藝術(多達20項)先讓我在這裡做保留,因為,我和爪子醞釀開立火供教學已經成熟,我們將在2012年年初開始培育火供執行師。

藝術的本身就是一種自我療癒,我和爪子身為一位多元結合的心靈工作者,我們彼此結合,共同整理出來的。

從藝術自我療癒的角度說了這麼多關於我們的祈福包裹火供,想要親自體驗看看嗎?

11月11日金玉滿堂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本次的參加結緣禮是學員桃桃分享她一直連續刮刮樂的偏財福氣,去一趟日本所帶回來的伴手禮喔!

運用NLP調整金錢時間線讓我連續刮刮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