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很開心的絲雨收到了來自世茂出版社製作的EDM


由於YAHOO版面設定的關係,請大家點入下方的連結後進入EDM頁面

http://www.coolbooks.com.tw/2011/0105_NLP_2.html

 

 

在推廣的這段期間,絲雨依然執行心靈諮詢、陽宅風水、紫微2011年命批、火供等服務,

在諮詢服務結束後,有一些會靈通的朋友問絲雨:


我已經會通靈了,為什麼還要學NLP?

 

然後這些朋友被絲雨劈頭反問給愣住了,絲雨回答:

 

你是突然靈通的對吧?或是你是一點一滴修習得來的靈通對吧?

老天爺給你這一項技術時,有沒有告訴你,什麼時候會收走?

老天爺有給你保證一輩子嗎?

當你哪一天不想要靈通的時候,你要用什麼吃飯過生活?

我見過一些朋友因為突然的靈通,一堆訊息突然灌進而導致失去生活重心

也有一些朋友因為過分依賴靈通,忘了自己是人,需要維持身體機能,而往生

同樣也有一些朋友先進因為突然失去靈通能力,而不知所措,渾渾噩噩孤單終老

這些多是因為沒有做好自我溝通與平衡導致的

 

老天爺給你一個附加的技術叫做靈通,讓你從A到A+,

你必須對你自己負責,你可以自己決定是不是要維持在A,進而求精到A+

NLP是一個能讓你維持在卓越狀態的技巧,你可以稱他為工具,如同靈通也是一種溝通用的工具一樣

NLP應用到極致,你可以是非常專業的神職人員,這非關靈通與否

學習NLP,你可以成為出色的各類治療師、諮詢師、生活導師、學校導師、執業占卜師、職業命相師、職業巫師、公司人事管理的HR輔導員…,這些都無關你是否會通靈。

 

 

絲雨將這個好用的工具引進台灣介紹給大家如此而已。

 

有一些朋有可能會好奇,絲雨到底怎麼辦到的?絲雨竄好快,成長速度好像在飛

從離開日商到進IN LIGHT駐點服務至今也不過半年而已,

能夠這樣順利的邀請木村佳世子老師來台交流、連結了世茂出版社林一凡老師生命之光霈思國際幸運女神事務所以及絲雨的好朋友們一同協力推廣這次木村佳世子老師來台活動。

我,運用了NLP,你,相信嗎?

 

 

有一些朋友問絲雨,妳的婚姻生活怎麼這麼甜蜜?

 

我,運用了NLP,你,相信嗎?


我是如何從搭車恐懼裡快速的走出來?現在還能開車呢!

NLP改變了我,你,相信嗎?

 

 

我是如何協助人從恐懼中快速走出來的呢?
我執行了NLP,你,相信嗎?

 

 

  線上報名請按我~

 

http://www.coolbooks.com.tw/2011/0105_NLP_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