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雨老師 NLP 木村佳世子.jpg

絲雨老師 NLP 木村佳世子

 

許多人問我,為什麼我會想要邀請木村佳世子老師來台灣呢?



說真的,因為我本身從NLP上獲益這麼多,打從心裡的覺得它是個好工具,除了自己愛用之外當然希望能廣為散布啊!於是,我開始在我的每個月活動中以每個月的優惠吸引一些對NLP技巧不了解的人,先透過每個月的優惠活動來讓大家感受到NLP的魅力之後,進而鼓勵大家將自己的幸福方程式或是成功模式運用在自己的生活裡。


回想當年在我學習廖老師的NGH班與心靈管理師班時,講義的背後有推薦的書目,裡頭列了木村佳世子老師的書籍。


在我閱讀
木村佳世子老師的書籍裡,我感受到她的熱情,與她對NLP的信念。


木村老師是一位擁有雙重NLP系統的NLP訓練師,致力於想進辦法讓一般人能理解的語言,告訴大家NLP的好用。我喜歡這個老師的態度,用她的力氣影響更多不認識NLP的人走入NLP世界。翻譯她的新書(第四本書)更讓我感受到她的熱情,不斷的傳遞著:人活到老學到老,把NLP技術運用在生活上的信念。我也是。


沒錯,我明白許多NLPer期待她能寫很深很深的技巧,因為身為許多NLPer渴望獲得更多的技術與知識。我以為,我邀請木村老師進來台灣,能給更多的NLPer更多的視野,但是套一句NLP裡的一句話:「我腦海裡的地圖不一定是你的地圖。」我一個人的說詞,叫做主觀、叫做偏見、叫做我執。我認為是好東西好技巧,所以用我的方式分享給好朋友的心態。適合,你就夾去配菜吧!


木村老師會問我,台灣的NLPer想學些什麼呢?有想要討論的議題嗎?不知道家庭主婦NLP會不會有興趣?在日本的社會生產結構裡,婦女大多結婚後會在家當家庭主婦,在木村老師的班上有些學員是保母、家庭主婦來學NLP,在老公出門打拚挫敗回家後,運用NLP溫柔地安慰老公用的。當然還有更多家庭主婦可以影響的小故事。我真的很有興趣在台灣也來開這堂課,這有一點像是在日本有一種新娘課程必學的絕招一樣。


喔~我又離題了。木村老師說,雖然前幾本書都是講NLP運用在企業,但是內容可以看出,企業的單位就是一個人,激發個人的潛能之後,運用在企業上班的地方,就是能有效的達到溝通目的,減少團隊衝突。


木村老師還說這次的四日課程是為了台灣這邊設計,加入了有繪畫下你的夢想,過程很像是遊戲,這是克莉斯汀霍爾的特徵。在日本,除了木村老師之外,其它日本在地的NLP老師也陸續開始使用這項技術,讓大家淺而易懂地了解NLP。


每個老師都有每個老師的獨特風格,沒有誰比較好,只有誰比較適合你,我想說的是,你不來上課,你永遠不會知道到底是不適合你,你也許可以從其他人那裡聽到課程好玩,或是NLP效用在他身上成果有多好,但那終究是他不是你。


木村老師出了三本書。在推廣的過程中,我發現,有好多人都買了這本書,也許是下意識的伸手買了這本書,但是卻沒看完甚至是沒看就扔到倉庫去了,有一些還是有看沒有懂的,實在是可惜了。


坦白說,這種工具書,除非你有演練,否則你很難會記得這種狀況的時候,該怎麼處理,或是其實你擁有更多的方法和技巧可以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開始透過讀書會分享的方式,和大家一起研究這些能讓妳過更好的書,這是我的方式,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目前
木村佳世子老師NLP三本書將在三個不同的地方舉行讀書會,大家可以自行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來參加喔!

很多人問絲雨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們在其他地方看了陽宅風水之後怎麼還是沒有特別的感受呢?

 

絲雨在這要告知大家陽宅風水是外在,內在也有一個陽宅風水

 

兩者互為表裡、相輔相成

 

人是同心圓,改善要由內而外,所以您元辰宮的心靈風水改了嗎?

 

快來看看絲雨老師的元辰宮心靈風水,觀元辰轉好運

 

改善心靈風水,落實陽宅風水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隨時掌握新資訊,課程、活動、優惠

 

自動傳送給你喔!

 

趕快加入我們吧~

 

(Line@為單向傳送訊息,若有疑問詢問小秘書,請加上方小秘書ID帳號或掃QRcode加好友)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絲雨老師 NLP 木村佳世子

絲雨老師 NLP 木村佳世子

絲雨老師 NLP 木村佳世子

絲雨老師 NLP 木村佳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