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afbe79b22aa9f709778dbb519aca969.jpg 

坦白說絲雨第一次到爪子家的時候,下巴快要掉下來了~

腦子裡有塔羅愚人拎著包包要踩空的尖叫聲..

掌管福元的燈~竟然沒有裝~灰暗一片~主人會不會也太省了一點呢?

心理大概有底:這樣的環境,難怪主人事事裹足不前阿!

在與爪子確認自我核心價值之後,開始要來打造『幸運女神事務所』

這個是爪子和喵兄和三隻小喵的窩~同時也是一個心靈服務站

空間利用方面得好好規畫一下

拿了主人的八字後開始排..除了本命宅之外,每一年的催財位還有吉凶方都會不同呢!

改造後空間利用.JPG 

許多朋友或許聽過用水催財法,但是卻不知道位置的關係,也不懂得該不該換水換位置

就這樣的一年過去了一年,剛改變的時候好像還不錯,怎麼每況愈下呢?

這是因為除了有流年的關係之外,你到底是用臭水催財還是用淨水催財呢?

如果遇到2、5交加的年分,一個不小心還會開啟靈界的大門,家中不但容易鬧鬼魅、還會損害主人的健康或是事業等等運勢,怎能不小心呢?

絲雨的陽宅堪與服務內容除了包含方位確認之外,也包含空間除障服務。

如果喜歡絲雨協助挑家具,另議。

打造一個自己居住會幸福的地方~便能獲得幸福,幸運之神才會常來你家造訪阿。

 

本文引用自amusa - 陽宅風水初體驗

  • Nov 09 Tue 2010 21:57

    陽宅風水初體驗

  • 我家很寬敞,客廳只有一張桌子,還有一些紙箱,我把小茶几擺在中間,但是加上小箱子怎麼看就覺得有點佔空間,我家東西不多,可是由於懶得整理,平常看起來就像是剛搬完家一樣,彷彿我接下來又要趕著搬去別的地方。

     

    當絲雨來我家時,就告訴我,家一定要有家的樣子,我的家卻很像才剛搬完,這樣就不會有安定的感覺,回家也不會有溫馨、舒服的感受。

     

    我事先在客廳放了熱水瓶、鹽燈,唯一的一張桌子就是祭壇,平常誦經時就坐在桌前的墊子上。結果絲雨一看,便告訴我,熱水瓶擺錯位置了,如果照我擺的位置,那女主人會有經痛的毛病,哇咧~聽得我冷汗直流,我以為有電熱水瓶放在客廳給訪客喝茶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沒想到放錯位置會經痛,那應該有很多東西我都放錯了吧!

     

    以前聽人說,神桌要放西面,這樣才對,當絲雨把祭壇桌搬到牆角時,我還有點納悶,誰會把神桌放在牆角呢?這樣感覺好怪,但既然絲雨可是跟著黃友輔老師學的風水,先排排看好了,由於東西不多,一兩個小時就把客廳的位置都排好了,而客廳接後陽台的小走廊則被區隔開來,堆放一些雜物,這樣看起來視覺上比較乾淨,我挑了一塊米漿色的布,把雜物間跟客廳區隔,也安上了兩盞黃光燈泡,客廳看起來就比較有溫馨的感覺了。

     44b239911156fd5526639bd553fa4fb3.jpg

    我跟阿喵兄一樣都是東四命,所以主財位與偏財位擺設比較好解決,我們把產出髒水的除濕機放在客廳的一角,然後把熱水瓶搬到門邊,這樣才不會影響到身體健康。

     

    等絲雨回家之後,我覺得客廳開始給我一種特別的感覺,儘管客廳依然沒啥擺設,可是祭壇前面的座墊,我每次坐上去就會開始打嗝了。辦完火供儀式之後沒多久,開始有人打電話來問個案細節,本來想要買的空氣濾淨機也不用花錢了,阿喵兄的師父送給我們一台二手的機器,之前阿喵兄都說了半年要去拿,但還是沒有拿回家,就這麼剛好,今天他把這台機器帶回家了。

     

    我覺得風水最重要的就是帶給人安全感、放鬆感,或許有些事情早就等在那邊了,我們卻由於諸多自我設限而沒瞧見,等到那股推力進來了,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最完美的時刻。當然,我家依然是一個比較適合聚會、寬敞的空間,我卻不會由於沒什麼家具而失去家的感覺,空間的擺設象徵著主人的心境,等這些東西擺定位之後的一個禮拜,阿喵兄也做了一個關於目前工作的重大決定。

     

    這可能是火供儀式奏效,也有可能是風水擺設影響他的心境,Anyway,既然擺設象徵主人的心境,那改變擺設,也可以改變主人一部份的內在狀況,像是阿喵兄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如果我們想要有所改變,卻苦於無法前進,那麼,我們可以去創造一股正向的推力,像是風水、能量的轉化,或多或少都會產生一些效益。

    p.s.第一張照片有沒有特別之處呢?右邊是臭屁小姐剛好路過,看見喵吉拉發出兇光想要追打的樣子,很有機器人大戰之類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