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接服務台_幸運女神事務所.jpg

🎯請接服務台

 

小時候,父親是我家附近最先裝設電話機的人之一,我至今仍清晰記得那具釘在牆上,擦拭得光可鑑人的舊盒子以及掛在盒子一邊,閃閃發亮的聽筒。我個子小,搆不著電話機,只是每當母親對著它講話時,我總是聽得出神。後來我才發現,在那具神奇的裝置,竟住著一個不可思議的人物,名叫“請接服務台”。她是個無所不知的萬事通,不但能提供任何人的電話號碼,還會準確報時。

槌子砸傷_幸運女神事務所

槌子砸傷_幸運女神事務所

 

某天,母親外出訪友,我和那具住著仙女的黑盒子,首次發生了接觸。當時我正在地下室的工作檯旁玩耍,一不小心拿槌子打在自己的手指上。我痛得差點大聲哭叫,卻因家中並無他人可表同情而作罷。我一邊吸吮著腫脹的手指頭,一邊在屋內打轉,最後走到樓梯口,一眼瞧見那電話機,趕緊從客廳拖了一張凳子,爬上去取下聽筒放在耳朵上。我朝剛好位在我頭頂的話筒叫喊「請接服務台!」

只聽得”喀”、”喀”二聲後,一個微細卻清晰的聲音傳入我耳際,👩‍🦰「服務台」。好不容易找到聽眾,我禁不住淚如雨下,對著話筒啜泣著說「我的手指受傷了。」

 

👩‍🦰對方問:「你母親不在家嗎?」
我答道:「只有我一人在家。」我哭得更傷心了。
👩‍🦰「有沒有流血?」她又問。
我說:「沒流血,但手指被槌子打到,很痛。」
👩‍🦰「你能從冰箱裡拿到冰塊嗎?」我說可以。
👩‍🦰「去取一小塊冰來,把它按在你受傷的地方」,那聲音又說。

 

從此之後,一遇麻煩我就撥“請接服務台”。她會告訴我費城的地理位置,幫我解數學題目。我在公園裡抓到一隻花栗鼠,她教我用水果及堅果餵它。後來,我們家的寵物,金絲雀貝蒂過逝了,我撥電話給“請接服務台”,告訴她這個惡耗。她聽完,跟我說了些大人安慰小孩的話,可是我仍然非常傷心。

我問她:「為何這樣一隻歌聲美妙,且給我們家帶來這麼多歡樂的小鳥,最後落得只剩一堆羽毛呢?」

她一定是感受到了我的哀傷,因為這次她用嚴肅的語氣回答說:「保羅,永遠記住,牠還可以在其他的世界裡唱歌。」我突然覺得舒服多了。

又有一天,我又打給“請接服務台”。👩‍🦰「服務台!」耳邊響起那已變得很熟悉的聲音。
「請問【FIX】怎麼拼?」我說。

上述事件發生在美國西北臨太平洋的一個小鎮。到我九歲時,我們雖舉家遷居東北部的波士頓市,我卻一直非常懷念我的朋友。由於“請接服務台”是居住在老家的那個舊木盒裡,我從未想過要去使用那支放在新家客廳桌上的新話機。後來年歲雖然漸長,幼時在電話機上的種種對話的記憶卻歷久彌新。每當心中產生困惑和不安之時,我總會回想起我那位朋友往日賜予我的安全感,我終於能體會她花在我這位小朋友身上的耐心、寬容和仁慈是何等可貴。

 

服務台_幸運女神事務所

服務台_幸運女神事務所
(圖片取自網路)

 

數年後某天,我乘飛機赴西岸就讀大學,途經西雅圖,趁約半小時的等機空檔,我和當時居住在那兒的姐姐通了個電話,之後幾乎是不假思索,我又撥了另一個號碼-老家小鎮的接線生,「請接服務台」我說。奇蹟似的我又聽到那熟悉、微細、卻清晰的聲音👩‍🦰「服務台」

剎那間,毫無預備的我竟聽見自己說,「能不能請你告訴我【FIX】如何拼?」好長一陣寂靜之後,傳來那依然柔和的聲音,👩‍🦰「我想你的手指現在該痊癒了吧?」我不禁興奮的笑了出來。「真沒料到你仍在這裡工作」我說,「我想你大概無法了解,昔日你對我的意義是如何重大。」

👩‍🦰她回道:「我想你大概也無法了解在那段時日,你的電話,對我有多麼重要。我自己未曾生育子女,所以經常盼望你打電話給我。」我告訴她,這些年來是如何的想念她,並問她以後若回來探望姊姊時,可否再打電話給她。

👩‍🦰「你一定得再打給我。」她說:「我叫莎莉。」

 

三個月後,我再度回到西雅圖。一個陌生的聲音回答說:👤「服務台。」
我說:「請找莎莉。」
👤「你是她的朋友嗎?」她說。
我回道:「是的,是非常老的朋友。」
👤「很抱歉,過去幾年莎莉因為生病,所以一直在上兼職的班,她已在五個星期前去逝了。」
在我即將掛上聽筒之際,她說:「稍等一下,你說你叫保羅嗎?」
「是的。」
👤「莎莉有留言要我轉告你,她把它寫在一張小條子上,讓我唸給你聽。她說:請告訴他,我仍堅信還有其他的世界可讓我們唱歌。他會懂我意思的。」我謝過她,並掛上聽筒。

 

 

 

我們的成長總是少不了與人接觸,您的生命中是否也有對您來說很重要的人呢?對某人有特別的執著或無法割捨的關注呢?其實這有可能與我們累世的因緣有關喔,想知道與他的前世因緣嗎?可以來觀前世今生,從前世了解與他今生的關係及影響。

 

 

(選自網路文章)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前世今生資訊?快找👉小秘書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文章回顧

 

【觀元辰宮100問】元辰宮可以改變未來嗎?《療癒心宅觀元辰

【觀元辰宮100問】負能量需要多久時間才能清除?《療癒心宅觀元辰》

【觀元辰宮100問】元辰宮跟觀落陰一樣或者類似嗎?《療癒心宅官元辰》

【元辰宮案例文】灶神手一揮,米缸裡的老鼠上鉤了!

【前世今生案例文】今生的情緒困擾,原來和前世的心結有關?〈上篇〉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近期課程

元辰宮傳承班課程
元辰宮傳承班課程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天赦日-你的願望祂會聽見!!(已更新)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蓮花除障轉運煙供活動~(已更新)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台中元辰宮體驗會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高雄元辰宮體驗會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前世,前世今生,前世回溯,前世情人,前世記憶,如何知道前世,前世影響,前世的我,前世因緣,前世今生愛情故事,前世今生案例,前世今生測算,前世愛情,前世案例,前世伴侶,前世催眠方法,前世催眠收費,前世測算,前世查詢,前世緣,前世因果,前世算命,前世塔羅,前世占卜,前世是誰,前世dcard,前世療法,查詢前世,前世的樣子,如何看見前世,如何喚醒前世記憶,前世測驗,如何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要怎麼知道前世是誰,看前世,看前世今生,看前世今生的老師,看前世因果,看前世今生的方法,台北看前世,桃園看前世,台中看前世,台南看前世,高雄看前世,香港看前世,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