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他是一個建設公司的設計師,個頭不高,約40來歲,是被介紹來改善他的狀態的。在他合夥人之中,總是有些人想要挖東牆補西牆,或者是將公司的資金轉作他用,這些事情讓他頭痛不已。

官司

最近有一筆生意是土地的買賣,與他人合建,執行到第3個階段,發現合作的地主有一些官非訴訟還沒有厘清,因此他十分的懊惱,詢問要如何接手才能夠如期的完工。因為如果無法依照預約進行,他將會有賠償訴訟,甚至是沒有辦法從政府單位的補助款項撥款來發放工資。

 

客廳

黑暗大廳

絲雨老師與他見面的時候,先與他理清了一些目標跟方向,告訴他,大廳掌管大運一定會優先去,而後再去他所在意的財運廚房,但因為看他的能量場狀態,似乎與一些感情的狀態也有些關係,如果有時間,會往那個方向前進。
 

在他的元辰心宅裡面,自身投影上來的幾道門都是粉紅色的,而且他是非常有畫面感的設計師。
去心宅的路上,感覺到藍天白雲,是涼風徐徐的秋天,空氣中的味道也特別的清晰。黑黑的小黑人來迎接他,他很是驚訝。

 

進到大廳他十分害怕,因為裡面黑漆漆的,沒開燈,也沒有窗戶,只是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似乎有窗簾布落在腳邊。
老師輕柔的引導讓他請他的管家去為他把這些遺落的窗簾布給拾起來,並讓他的管家去找尋看看,是否有其他的窗子或氣窗,協助他開了幾個小窗戶,整理了一下客廳,點了燈,一切變的十分的敞亮。

 

神明廳
神桌

深紅色的紅木桌子,上面還有雕龍雕鳳的雕花,小供桌是拖拉出來的,觀世音菩薩坐在蓮花上,蠟燭兩邊燒著。桌上唯一的水果是橘子,都是爛爛的,有一些發黴。

 

他吩咐管家把這些東西全部都打掃乾淨並且換掉,換上了新鮮的水果蘋果、香蕉跟蓮霧,補上了浪漫的鮮花。

而在他的神桌上面,有一個元辰燈,就像我們在吃小甜品一樣的,透明的金鐘蓋子罩著它,燈緩緩的小小的,他求了觀世音菩薩的幫忙,化解了一些亂象。

 

廚房
古灶

在廚房裡面,他發現了古灶,有在生火,但是卻沒有柴火。
外面雨下得非常大,有非常大的側門在他的右側,小小的氣窗在左右,連接上面大窗戶的管子,隱隱約約的透著銀灰色,勾門鎖把它們逼得沒有辦法開合,也沒辦法生火。
他的土窯洞裡,有米幾乎見底的米缸,發黴而且有蟲子。
水缸用一個大大的、裝飾用的高腳櫃頂著,是上下開合的櫃子。
沒有冰箱。房頂許多地方都是日光燈管,地板是土夯起來的那種。

 

他笑著說,怎麼有個正方形的麻將桌在這?旁邊灰暗。

絲雨老師仔細協助他完成了一些精密的調整,讓他不會再被朋友給欺騙。
添加財火與食祿,財神爺也笑開懷了。

 

主臥房
梳妝台

在主臥房裡,也就是主管感情的房間裡面,是一個木板彈簧床,沒有枕頭,沒有床墊被單,沒有鞋子,也沒有梳粧檯。
他是從小被奶奶帶大,父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
所以在愛的方面,他是缺少被愛的感覺的。在增添了鏡子之後,發現鏡子裡面出現了他的另一半。

 

女孩非常氣憤地質問他:「你什麼時候要還給我?」 

他不明白的問:「什麼要還給你?」

 

女孩回答:「就是我的愛,我的青春、我的幸福,我的孩子。」
 

這個時候他激動了,手也不停的發抖。
原來在內心的深處,他曾經對女孩實行過大男子主義的專制,於是有一種深深的怨恨累積在她內心深處。

 

女孩憤恨地說:「直到你看見我為止,否則我就會一直掏空你。」絲雨老師用她專業的方式引導他進入兩性之間關係的協商。

 

之後瑞瑞才緩緩說道,原來是如此,她告訴了我,在哪些特定的會議前,女孩把資料透露給他的競爭對手。
談判的時候,律師總是會說錯,都是被女孩言語所影響的。

 

這個也說明了,為什麼主臥房裡沒有枕頭,沒有鞋子,廚房還會被掏空。

共患難

如果你的專注力沒有在你的另一半身上。
那麼,對方也是如此。
她所期待的你,與你期待的她是一樣的理念嗎?
何況是一起共患難上來的愛人呢?

 

三個月過去了,他的土地順利的買賣成功,事業也開始業績上揚。
最重要的是女孩懷上了小寶寶,給老師報喜來了。

這樣的波折轉機有多少人能夠受得起?
你也想了解自己的元辰宮嗎?
你也想跟著絲雨老師學習元辰宮嗎?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台中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8月12日~2020年08月16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台中元辰宮體驗會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7月11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17直播搜尋:幸運女神事務所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