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索討型的客人嗎?

西紅柿醬要多拿幾包,餐巾、濕紙巾要多拿幾張,吃自助餐時,餐盤內食物堆得很高,浪費很多食物又覺得理所當然,妳對社會資源的「索討」心態自覺有多深?

 

當內心匱乏的人,在索討時是不自覺的,甚至覺得是應該的,對於她人的勞務付出不抱懷感恩的心情,種種的「索討」會反映顯化在你日常的行為上,造就了你身邊圍繞的能量,都是向妳索討的人事物。

 

原本我們是抱着公益分享個案的好意,向大家推廣心宅這個服務,沒想到群組裏有那麼一個人問我:有公益個案嗎?

我當下就跟他說:沒有,因為我們不打算培養「索討型」的客人。

WeChat 圖片_20200511174551

當愛的流動,我們會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協助,真正願意面對自己內心的客人前進,不是一味地索討,要求別人,自己卻什麼也不願意付出。

老師們的服務,過往活動中也不乏公益活動推出,針對真正弱勢團體,或是癌症、身心障礙者,有集體體驗活動,也協助創傷後應激障礙者康復。

WeChat 圖片_20200511175551

我們想要幫助的,是真正需要被幫助的人,而不是明明有能力,卻老是喊窮,喊自己很缺的人。

當你有這樣一個我很「匱乏」的想法在腦海生根時,那麼不管別人給予你再多,永遠也不會有滿足的一天。



不把資源浪費在已經有的人身上,我們的初衷是真正地幫助想改變現況的人,自助,人助,就是這麼一個道理。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桃園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6月08日~2020年06月12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17直播搜尋:幸運女神事務所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