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氣場彩光罩概念

每個人都有個像雞蛋形或是光繭的彩光罩氣場把自己包覆住,當人跟人碰撞時會產生共撞,我們的光體光罩不會只有一種顏色,會搭配七個脈輪的大小分配能量場域,從整體彩光的顏色可以得知身體的能量,就像照片中的我那樣,我的磁場好時會有七個高低不一的脈輪。
 

通常我習慣於上課時赤腳,這是為了放電放熱,因為在服務個案時,能量會非常的高漲,因此「放電」這件事格外重要。
能量場

當我們在療癒客人時,這些氣場產生是電子能量場的結構和一些功能,電子流、電流、磁場流這樣的電磁場概念。
大部份磁場都存在我們的身體裡面,我們可以更精密地去看這些載具,身體除了腦神經細胞、神經細胞、血液循環之外,還有很多能量路徑存在於身體裡,中醫學提及人體有72000道能量路徑會通過針炙、經脈、穴道這些地方傳送到身體各個位置,而且都會產生電。

 

今天的主講的玄淨老師是我之前的助理,有一次她隨我到外地講課時,曾於飯店看見我真的有放電導電的功能,如果停電時我的手摸摸小檯燈,燈泡就會發亮,因為我本身的能量磁場比一般人多了一點點。
 

脊椎是我們的傳導體和主軸,電子能量場會繞著主軸,形成像蘋果狀的大氣場,有點像北極南極的概念,上面就是在大腦的地方也就是頂輪再往上,南極在下方尾椎末端,我們紅色的海底輪再往下一些,會形成放射狀能量路徑來做一個平衡。
 

所以當人感受到精神層面上的不平衡,或宇宙能量上的和諧共振,就能達到一個我們一直在尋求精神上的平衡跟宇宙連接,這樣子在打坐或平靜時會進入天人合一境界。
打坐

這股和諧的力量會是一道暖流,進入到體內做小宇宙的循環,然後再跟大宇宙循環,會是一個無限大的一個符號連接。當你的意識、想法改變時,能量磁場也會改變,換句話說,我們的能量磁場是會變動的,但是大體上不太改變,,除非今天遇到特殊事件,才會徹底地大幅度跳動成其他顏色。
 

能量磁場的顏色色體通常是乙太體,肉眼一般不太容易看見,屬於物質世界中的一種實體之一,那種振動頻律還要高個八度左右,可用下意識、潛意識覺察它,剛開始看的時候會是矇朧的、霧狀的、罩著層紗的感覺,這種矇矓氣體的厚度差不多3-5公分左右,要非常敏感的人才能辨識出乙太體的狀態。
 

我們在靈通時,頭腦上方會出現方形、垂直狀、長條形、橫狀等特殊符號,有時會以可愛的圖片顯現,滿多在靜修內觀時都會有這些符號,當我們由內在發光時,心輪體就會發光,然後形成一股白色的能量流充滿全身。

 

跳脫欲望與貪婪改變你的人生格局

前陣子中國有部熱播劇叫「人民的名義」,這部片子以敏感的題材、尖銳的台詞吸引大批觀眾,在這部片子裡,我們可以看到除了反腐清廉之外,還有人性層面的貪婪與欲望。
人民的名義

劇中有位叫祁同偉的角色,他是個非常八面玲瓏的人,他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制造了前反貪局長陳海車禍,還不斷干預亮平一行人在漢東省的反腐行動,以及市長丁義珍的追捕,這個角色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小人和偽君子。
 

但是在後來的劇情當中,提到他為何成為這樣自私自利的人?

祁同偉本是農村的孩子,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省會大學,並當上學生會主席,在校成績非常的優秀。在大學期間,他喜歡上一個叫梁璐的女同學,這名女孩子也是非常出色的學生,她的家世背景相當好,父親是中共漢東省委政法委書記,她也喜歡祁同偉,於是利用父親的關係,將祁同偉調到了北京任職,繼而開啟了祁同偉貪婪之路,成就了現在自私的模樣。
 

每個人都不想當祁同偉,但是當我們身處在這麼一個貪婪欲望的社會之中,又該如何舉世皆濁我獨清呢?該如何於世俗濁流中維持清淨的格局呢?
 

我本身是學佛的,所以自身對欲望與貪婪特別有領悟,我覺察到人在起心動念時的確包含著欲望與貪婪,我們從出生到現在已經過社會的渲染,很多價值觀的構架是建築在社會現實之上,很多時候我們會單純地因為貪婪追築貪婪,因為別人想要得到,所以別人要求你得到,你就會去努力,但在這過程中卻迷失了自己。
 

可能有人在這追逐的過程歷經大起大落,曾經風光輝煌如今落魄潦倒,在這樣的過程裡,我們要怎麼知道怎麼做才是大格局呢?
格局

有大格局的人就是有大胸懷的人,有大胸懷的人能包容別人或心懷天下,能心懷天下的人,人生不是為自己而活,當然他也會有欲望貪婪,但是他的人生有了使命,所以他其實超脫了這個範圍,他是為自己也為別人的人。
 

面對具備大胸懷的人時,你會感到他的心是開放的,你接近他時會受潛移默化,這樣的人會處於自在的狀態,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雖然有欲望貪婪,但不會為欲望貪婪所奴役,這些東西就無法驅使他,所以他自在,他的人生很寬廣。
 

你要如何感受到自己的人生格局呢?你有沒有一個正向信念去支撐你的人生格局呢?
 

一個人有沒有格局皆可從元辰宮看出來。元辰宮就是心靈風水,靈魂居住的地方,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方清淨,它能真實反映自己當下的起心動念,就像鏡子一般,可真實的呈現出當下的你的格局大小。
 

可能有的人顯露於外是很風光、很有地位的,但當他自己走進元辰宮時,格局卻是茅草屋那樣很小的格局,為什麼呢?這說明了內在才是真實的反映,外在不過是假像的風光,內心實際上不自在,沒有敞開,所以元辰宮投射出來的就是茅草屋的格局
 

元辰宮有很多不同樣式的房子:茅草屋、中式、歐式、四合院、城堡、樓房...等,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什麼才叫格局呢?有可能你是茅草屋,但你是渡假用的茅草屋,而不是破爛老舊的茅草屋,很顯然這二者的格局不一樣。
 

只要我們的內在格局變寬敞了,人生自在的程度就會提升,因為內在的信念變開放了,自然錢財、婚姻感情都變順了,當這些都順了,你就會心平氣和,格局自然就開濶了。
 

內在的格局若貧脊的話,元辰宮就會貧脊,他的外在或其他方面都會受到制約。大家該怎麼樣改變自己的人生格局呢?可時時觀察自己內心,當欲望與貪婪升起時覺察到自己正在貪婪、正在不滿足、正在要更多,當你發現了這些,你就是抓住了自己轉變的當下,你的元辰宮在當下就會改變了,因為你明白了。
 

真正自在的人是能夠把持住自己的人,每個人都有欲望貪婪,但能清楚自己的欲望貪婪的人就是能把持住的人,而不能把持住的人就得時常被欲望貪婪牽著鼻子走,這就是二者的區別。
 

我們雖然是有著欲望和貪婪的人,但我們儘量地瞭解它,不被它所控制,當你能凌駕在欲望與貪婪之上,那麼你內在的元辰宮格局就會改變,可能會由四合院變為城堡,為什麼呢?因為心胸寬廣了,所以你的外在世界就改變了。
 

如果大家想改變自己的人生格局,不妨從每一處的起心動念著手,時時內觀自己,利用元辰宮這樣的法門去檢視內我,這樣你的心胸肯定會改變,格局也會因此改變。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桃園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6月08日~2020年06月12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