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到底還是支持你應該「做自己的主人」,絕對不要因為別人一句話或一個眼光就開始懷疑自己!但身為人類,就是會有好奇心嘛!(完全不想否認XD)所以,若你真的好奇自己在朋友眼中是怎樣的一個人?在朋友眼中的是你怎樣的存在?改緊來測驗看看吧!



在你心中想著標題 以下三個選項,選出你最有感覺的牌就可以囉~
0



準備好了嗎?
我們要公布解答囉~
1
A:寶劍五逆位
選到第一張牌的你,你在朋友眼中是個非常穩重的人唷~~大家都很喜歡跟你合作,不管做任何事情或是有事情請你幫忙,總是可以給人家滿滿的信任感。而且你總能將事情快速穩妥辦好,所以這就是你給人家感到穩重的原因唷!
2
B:聖杯王牌
選到第二張牌的你,在朋友眼中你是個比較不喜歡出門的人。如果是非必要的交際應酬,你是不可能出門的。你寧願自己一個人待在家中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也很懶得交際應酬。其實偶而出去和朋友互動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唷~
3
C:太陽 
選到第三張牌的你,在朋友眼中你就是一個像小太陽一樣非常有活力的人,你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感覺。你喜歡發起活動、規劃行程,帶領大家一起出去玩,你很享受跟大家互動的感覺,所以在朋友眼中你是非常受歡迎的唷!

好吧~~以上是3張牌的解說 想占卜更多問題?
想針對問題改善目前狀況?
歡迎大家預約服務喔~
或是有想占卜的題目?
都可以在FB留言給小編唷~
小編感激你~祝你一生出入平安~~~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