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每個人一生中最少都會經歷過一次分手、分離
各種各式的瞎理由,也隨著時間不斷的進化中
例如
「我家神明說不能跟你在一起」
「我媽不喜歡你」
「我們家祖訓不能跟姓X的結婚,是世仇」
「外星人叫我跟你分手,抱歉...」
「我要出國了」
「我得了絕症」
「我家的狗討厭你」
「跟你在一起後我發現我是同性戀」

點點點等~族繁不及備載種類太多了
小編無法一一登載 
你有中過以上哪種呢? XD
那這次我們就來測測看
可能會讓你導致分手的原因吧!
讓我們提早準備
把分手機率降到最低~~

在你心中想著標題
以下三個選項,選出你最有感覺的牌就可以囉~

 

準備好了嗎?

我們要公布解答囉~

A:羞怯

  選到第一張牌的你抽到的是羞怯,那這張牌要提醒你,你跟另一伴之間的感情,是不是太容易受到長輩的壓力了。可能長輩會施壓或閒言閒語的一些干預,容易讓你們小倆口之間備受壓力,然後兩個人就會越來越覺得對方為什麼都不會去幫忙圓一些事情什麼的,有可能是他那邊的長輩或是你這邊的長輩,那自然而然容易會有一些小誤會產生。所以選到這張牌的人,會建議可以找一下家中比較理性的長輩,請他們去說一下,然後默默地去跟他們溝通開來,再來就是不要去理會周圍的一些閒言閒語,因為那反而會成為影響你們分開的最大的契機喔!

 

B:疑心猜忌

選到這張牌的你太沒有安全感了,所以你會變成是很容易想東想西,然後會懷疑對方現在是不是在跟別人偷偷私會,或者懷疑你的另一伴在跟別人聊天什麼的,那其實都是你想太多了。所以選到這張牌的你,要記得多肯定對方、多相信對方。再來因為你們之間的基礎信任度是不夠的,在這樣子信任度不夠的情況之下,會很容易疑神疑鬼導致分手,所以記得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因為你對自己沒有信心才會容易這樣子疑神疑鬼的喔!

C:購物

  我們來看一下選到第三張牌的你是"購物",選到這張牌的你要留意在金錢的掌控方面,你會很容易因為金錢的處理方式,還有金錢觀的原因讓對方想要離開你,或者是對方會覺得很難跟你去溝通。那一定要記得就是如果金錢的部分對方也有一些意見,如果你們已經是夫妻的話,就是對方可能也會想要去分擔家裡的一些開支什麼的,請記得一定要留意對方透露出來的想法,然後稍微去磨合一下哦!

好吧~~以上是3張牌的解說
想占卜更多問題?想針對問題改善目前狀況?
歡迎大家預約服務喔~
或是有想占卜的題目?
都可以在FB留言給小編唷~
小編感激你~祝你一生出入平安~~~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高雄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3月28日~2020年04月01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財富能量|擁抱財富,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1月06日-2020年01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