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暗黑粉彩學員回饋

如學員:第一次參加暗黑粉彩畫的課程覺得很興奮,過程中發現要把漸層弄到很美是很有挑戰的,但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美感,看著自己完成的畫超滿足的。

君學員:今天的暗黑粉彩課原本以為技巧會很複雜,但到現場才發現工具都很簡單明瞭,我們只要一步步的照著老師的指示,非常簡單,一個下午就可以做畫完成!
不過渲染的效果對於新手的我還是要再磨練,絲雨老師和小游老師之後的課程,我的目標就是要把渲染效果再加強😆
希望下次在課程上讓老師看到我的進步💕

妹學員:參加暗黑粉彩的課程,剛開始是有點迷茫的,因為不太會畫畫,對圖畫是有抗拒的,但在畫畫的過程中小游老師耐心又幽默、有規律、步驟的教學方式以及絲雨老師療癒又專業、因材施教的輔助教學,讓我在畫畫的過程中漸漸沈浸在圖畫當中。
現在回想起來,我已經完全沒有為了交作業而畫畫的記憶了,而剩下的是無憂無慮作畫的自己。
這次的課程中,收穫很多,其實原本被金錢追著的我,焦躁情緒有些強烈,所以剛開始畫時,總是在意著該怎麼樣比較好看,對自己總是否定的態度,但是越畫越覺得,多添加一點色彩、素材,好像又更好、更美了,越畫到後面,我有時發著呆,不是不畫了,而是漸漸跟隨我內心想要的藝術、感覺來上色、加色,好滿足,當完成時即使我不是最華麗也不是最吸睛的,我也很開心我能完成屬於我自己的作品,而且獨一無二,我可能也畫不了第二份一樣的作品呢!

芹學員:第一次接觸粉彩,還沒上課就很興奮,雖然剛上課學習有點不太明白,但就是畫囉!漸漸就畫出感覺,畫出樂趣來,用具及技巧都很簡單,可以輕鬆上手,簡單說就是拿起用具想到什麼就畫什麼。圖畫裡的世界沒有對錯,只要自己開心就好~這樣真的很療癒、很放鬆,平常的壓力都完全釋放了。然後大家說說笑笑就結束短短一個下午的課程了,總覺得意猶未竟,想著能再多畫幾張就好了,下次什麼時候再開課呢?已經準備好躍躍欲試了呢!!已拿好板凳坐等開課囉!!

香學員:很高興今天參加暗黑粉彩課程,沒有美術天份的我,既期待又怕自己畫不出來,課程中用自己的雙手,慢慢的把顏色塗上,看似困難的畫,也在漸漸有雛型中,說真的還蠻療癒的,而且會專注在作畫中,不知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下次還有這樣的課程會想要在參加!

芸學員:頭一次參加暗黑粉彩課程,覺得超級開心,經過老師的教導想不到完全沒有美術細胞的我也可以做出那麼有美感的作品,謝謝小游老師,謝謝絲雨老師!!

是不是等不及下期課程報名了呢?
首次課程沒跟上?
報名下次課程請線上填表報名唷~
下期課程報名👉https://is.gd/MrutzB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WeChat 圖片_20190605105856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台中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0月19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工作與自我靈性溝通~讀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1月09日~2019年11月10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行動~釋夢與玩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2月07日~2019年12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