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元辰宮案例,主人翁叫做安妮,她覺得各方面的運勢都不盡理想,於是有了來調整元辰宮的念頭。

    與老師討論要調整的重點後,安妮在老師的引導下慢慢進入自己的元辰宮。在路途中安妮發現要到她的房子,必須先走過一條小路,接著還要爬上坡,之後她看到房子原來是在山頂上。

    好不容易進入屋內,來迎接她的是一位穿著像店小二的管家,安妮的房子內部擺設看起來是傳統的三合院形式,大廳裏除了神桌和兩張椅子以外,沒別的擺設了。仔細檢查神桌,發現左邊的光明燈明顯略暗一些,而大廳有兩扇窗但都沒開啟,上面的玻璃也是霧面的,天花板上是兩根日光燈管,連地板都是灰色的那種水泥地面。

    整理完大廳,接著跟管家來到廚房,廚房的格局其實有點怪,嚴格來說廚房是半個裸露在室外,也就是一半是沒有實體牆面的狀態。另外也發現,廚房裡並沒有看到米缸與水缸,瓦斯爐的狀況也很差,這些也請來灶神幫忙處理,讓廚房恢復成可正常運作的樣子。

    來到個案的書房,鐵材質的書桌搭配可移動式的椅子,桌上的燈沒開,筆也沒幾支,書櫃上的書也沒幾本,但有一張三人座沙發,這裡的牆壁和地板也都是灰灰的,將有問題的部分都處理完後,便帶領安妮回來。

    老師指出安妮的個性比較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常常覺得沒有人懂她,跟人相處上總是多了幾分距離感,安妮吃驚的表示,她的確有這些狀況,她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外星人來著,怎麼老覺得自己跟大家格格不入呢!   

    在財運方面不僅工作不順,因為米缸與水缸的問題更是讓錢財總是留不住,而在事業方面,艾爾瑪老師說安妮總是耐心不足,在工作上的表現也沒達到自己的理想,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安妮表示自己在公司總覺得沒有歸屬感,真的是待一陣子就會想離職的情況一直重複出現。聽完老師講解元辰宮的狀況後,安妮帶著滿滿的正能量開心回家了。

 

此案例執行老師為幸運女神事務所艾爾瑪老師

元辰宮 轉好運 鍾絲雨老師 莊子霈老師 艾爾瑪老師 舒云老師 前世今生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WeChat 圖片_20190605105856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台中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0月19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工作與自我靈性溝通~讀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1月09日~2019年11月10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行動~釋夢與玩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2月07日~2019年12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