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學員有感|夢昕:人生路上整裝再出發

元辰宮學員:夢昕





  元辰宮給我的感覺原先是很神秘的。五天的學習,絲雨老師用她十幾年
的經驗與智慧整理出來了一套系統,具體而敏銳的折射出了我們的當下,甚
至是不被察覺的當下。用我們最熟悉的家的模式構建了我們的心宅。大廳對
應著大運;廚房對應著財富;臥室對應著兩性關係;書房是智慧的折射;而
花園是我們生命的反饋。十幾年的經驗匯聚成行而有效的工具,快速的表達
出我們的潛意識想要向我們傳達的信息甚至畫面。對此,深深地感恩絲雨老
師的智慧,當明白時,就不再是神秘,而是全身心的接受。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種能力,叫做相信‘自己’的能力,而這個‘
自己’是超我智慧,又可以叫潛意識,第六感,直覺,等等。我們常說,要
相信自己的直覺,那是潛意識給的答案。但因為我們缺少對自己潛意識的訓
練,以至於我們左腦快速的篩掉了我們心裡冒出的第一個答案。而這五天的
課程,絲雨老師讓我們學習接納自己的潛意識,接納自己靈魂的答案,所以
,我不再覺得元辰宮很'神奇',這本來就是超我智慧給自己的答案,只是原
來我們讀不懂或者不會讀罷了。



圖片來源:https://goo.gl/2ZpAv4 

  臥室的鏡子也好,書房的無字天書也罷,觀前世,觀未來,或者觀當下
,我們都是為了把這一世活好,運用我們的超我智慧,解決人生路上碰到的
大大小小的卡點,而這一世通過這樣好的工具,學會尊重自己的靈魂意願,
活出自己的精彩。接納別人,恰恰是從接納自己開始。



 圖片來源:https://goo.gl/fL1cS2 


  給我感觸最深的是無字天書上浮現出的答案,其實這在我的意料之外,
也在意料之中,可能這本來就是我的潛意識已經告訴我的,而被我所謂的'
邏輯'給忽略掉,或者被現實給麻痺掉。而無字天書讓我猛然間清醒,原來
我的貴人一直在我身邊。

  其實老師常說,‘最重要的是能穩定住’或者‘你的主神能允許’。是
啊,不管你要加多少水塔,還是噴泉還是各式各樣你想要的東西時,或者幫
你所在乎的人調整時,最重要的是你能穩定住它,那也同樣證明你的超我智
慧判斷出你有相對應的承載力了。身如明鏡台,常常需拂拭,元辰宮反映的
是當下的自己,需常打掃,需常自省。修元辰宮也跟做所有事一樣,都需要
慢慢來,是一種堅持,也是一種修行。



 圖片來源:https://goo.gl/8HhvBU 


  感悟良多,在最後,深深地感恩絲雨老師的傾囊相授,感謝汲古學堂的
組織,才讓我們有了這樣一次靈魂間的碰撞,共修的緣分。願我們所有同修
在修心宅的路上一起同行,在人生的道路上整裝再出發。

 

原文來源:汲古文化

 

 

 

 

有興趣想要瞭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想知道幸運女神事務所都在做什麼嗎?

歡迎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給我們支持按讚喔~

 

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隨時掌握新資訊,課程、活動、優惠

自動傳送給你喔!趕快加入我們吧~

(Line@為單向傳送訊息,若有疑問詢問小秘書,請加上方小秘書ID帳號或掃QRcode加好友)

有興趣想要瞭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