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哪一條路不會成為康莊大道,路想怎麼走就怎麼去開創,

即使必須披荊斬棘,學有專精也能行行出狀元

 

你說知易行難,我說只要不知難而退就好。

我不會告訴你百分之百的成功祕笈,我只會告訴你,不嘗試哪知甘苦,不放手一搏哪知自己的能耐究竟有沒有盡頭。

放棄從來就是最容易的選擇,不過是一個念頭,一個決定,所有的努力即刻在一瞬間化為烏有。

但,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高不成、低不就,庸庸碌碌,過一天算一天,等到悔悟的那一日,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我們可以透過後天的學習和努力讓自己在某個領域裡創造出一片天地

古語說:萬丈高樓平地起,英雄不怕出身低

不論你選擇哪一個行業,不論現在的你坐的是哪一個職位,要記住一句話,條條道路通往的方向不只有羅馬,整個世界都盡在你的腳下。

如果你不想成為某個行業裡的狀元,那也無妨,就算當個榜眼或探花也未嘗不可,最重要的是別覺得自己技不如人,信心是支撐你向前的動力,不管在別人眼中的你為何,你是自己的狀元就夠。

幾年前我還只是個日商的OL,從沒想過有一天會有今天這番光景,機緣巧合之下我踏進了陌生的領域,我沒有預設自己會走到什麼樣的地步,就只是想著要做到好、再好、更好、最好。

時至今日,我具備了開班授課的專業,哪怕過程有苦有甘,我只是要應證那句話:學有專精就能行行出狀元。

我們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而不是控制在別人的嘴上,當一個人站得地方愈高,看的視野愈遼闊,所承受的壓力相對的肯定也愈重,遭受的批評可能也會變多。

不過請不要退怯,挺直腰桿,做出一番作為讓大家知道你的能力,即便沒有人認同,也要站穩腳根,紮紮實實的將基礎打好,像棵大樹般屹立不搖,當枝繁葉茂之時,就是你收成的好日子。

所有的成就非一朝一夕可蹴,我不說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穫這樣的話,現實是很殘酷,很多時候並不是付出多少就會有對等的回報,但也並非努力了就是白費一場,我們能做的就是將這些經歷聚沙成塔,等到伯樂出現了,過去撒下的種子就會開花結果,你的專精會讓你發光發熱。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不要妄自菲薄,術業有專攻,現在擁有什麼樣的技術,都將成為凡走過必留下的痕跡,這是一個累積經驗的過程,你在這段期間認識的人可能會成為你日後的人脈和貴人,這些經歷會成就將來的你,最終讓你破繭而出,蛻化成蝶

 

 

點擊「加入好友」直接詢問活動20012948_1_副.png

加入好友

預約請洽小秘書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linesnoanim51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想知道幸運女神事務所都在做什麼嗎?

歡迎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給我們支持按讚喔~

 

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隨時掌握新資訊,課程、活動、優惠

自動傳送給你喔!趕快加入我們吧~

(Line@為單向傳送訊息,若有疑問詢問小秘書,請加上方小秘書ID帳號加好友)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加入Line@,掌握最新訊息不漏接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