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閱讀過許多與催眠,前世今生,生命花園探索,借催眠增加自性等相關的書籍

其中亦包括有聲CD等,曾多次跟隨有聲CD的帶領之下去探索催眠的領域,但總覺得一知半解

所得知的訊息零碎而散亂,缺乏整體的完整性,這也是我此次參與課程的主要原因

童年回朔

在童年回溯的過程中,我穿越了時空來到一個我不知年代的過去童年

當時的我只有三,四歲,一座大宅院,只有我和爺爺及管家三人

爺爺和管家都很疼愛我,但我覺得很孤單,因為我沒有媽媽,覺得自己缺乏母愛而傷心落淚

後來到了一座美麗的花園,取得愛和幸福的能量,回來愛爺爺及管家

願意和他們一起幸福的生活。這裡有一些值得我學習探討的地方


(1)我之所以無法明確的說明當時的年代,是因為我完全的融入其中

當時年僅三,四歲的我,對年代是無法辯識的

若以回歸現實世界的我而言,以當時的穿著大概可以推算那應該是在民初

(2)當時的我不但沒有媽媽也沒有爸爸,但卻不會覺得自己缺乏父愛

我想應該是爺爺和管家都是男性,他們的愛彌補了父愛不足的部分。

(3)以現今我和媽媽的關係而言,不論我再怎麼努力,總有一道隱形的隔閡無法跨越

總是無法有所謂親蜜的母女關係,或許因為之前沒有,現在就很難建立吧!


多年以前曾經讀過由心靈工坊出版一本有關寫作的書

是那達莉‧高伯的心靈寫作,作者本身學禪是一位教導寫作的老師

她認為寫作和修行一樣都要學習相信自己的心,珍惜並洞察自己生命經驗的種種精髓

以專注開放的態度,讓心中的迴旋之歌

從筆端流暢而出,那達莉以寫作實踐自己的禪修

多年以後,當絲雨老師帶領我們以催眠的方式作10分鐘心靈書寫之時才恍然大悟

當理性解除,順隨感性的心靈指引,讓自己的手自由的書寫,內在真正的自己就會顯現

最後關鍵的結語是:其實我要說的是…….真是讓我驚訝

自己問題的答案就在這裡,這真是一個探索自己,馴服自己讓心靈釋放最好的方法。

詠詩老師帶我們作了漸進式放鬆

尋找智慧語,雙聲催眠,靈魂藍圖,能量球等不同的催眠方式

其中在尋找智慧語的過程中,我又變成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

和觀世音菩薩和另一位小女孩一起站在雲端看著人間

菩薩正用柳枝向人間灑下甘露水,此時我又變得更小了

大概只有四,五歲,我向菩薩說我不要長大,永遠不要長大

菩薩對我說:不是不要長大,而是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保有一顆純淨的赤子心,不因塵世的變遷而染濁。

回到現在,存在心中多年的心結被解開了

自從懂事以來,總是以一顆單純的真心去對待所接觸的每個人

卻常常真心換絕情,心靈受創很難受

我很難適應較複雜的群體,尤其是那種你爭我奪耍弄心機的團體

總是學不會爾虞我詐,學不會表面應酬,只能消極的保持距離

曾多次被好友叨唸,你到底是純還是蠢,自己也很懊惱,卻無能為力

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保有一顆純淨的赤子心是老天給我最大的恩典

不受染濁才是今生的必修課,從今而後我將坦然面對自己的真心

至於他人如何我將給予充分尊重,讓人們保有該是他自己的樣子吧!

此次的催眠課程表面看似學習催眠的學理及技巧

實際上卻整合療癒了自己的心靈,真是受益良多


NGH 詠詩老師 童年回溯一日班

童年回溯、內在智慧、祕密花園


上課時間:12/10(四)

上午10:00~下午5:00


上課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

232號7樓之9(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 


原價16800 ;特惠價每人 10000 


三天連續課程合報 20000元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幸運女神事務所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客服LINE  ID : 520fortuna
✔官方LINE@: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