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是奇幻精彩的,是難以猜透的,有美夢也有噩夢,如曇花一現般的美夢,或如瘋狂奔跑的噩夢...你每天都做什麼夢呢?夢裡的你是什麼樣子呢?是時候該想起你是誰,還有為何你身處於這個當下,而在生命的此刻我真正要的是什麼?夢的當下到底想告訴我們什麼?了解夢,從中找到新的方向吧!

  2018 年年底知名 Youtuber 理科太太邀請 Jolin 蔡依林分享了她的心路歷程,而訪談中 Jolin 提到了她的一個夢,進而解夢分析了解到「快樂是你自己的,不是你要等待一個人或是你去追求那個人」。有研究指出人們會從夢中的經驗,在下意識中進行檢討與反省,進而達到趨吉避凶,而Jolin 是將夢長期記錄下來,運用學理理性地去分析思考,而得到自己的解答。

  所以,夢,為我們帶來了一個新的理解、新的指引、新的任務、甚至是新的生活重心,這麼說一點都不為過。

你會做夢嗎?
想了解你夢境的意義嗎?
進入課堂,跟大樹老師學習運用夢境更了解深層的自己吧!!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夢,是反映我的情感,如同是一面鏡子。

當我入睡時,在睡眠這個狀態中,我的邏輯理性也隨著沈沈睡去。但是,我的情感並沒有因此而中止停留在我體內,內在的活動持續著,藏在我內心的想法、意識、預言、都將藉由夢境的呈現方式持續地在另一個空間裡持續存在着。換而言之,夢,是我的感情的寫照。

許多人找我解夢,我運用了我國小四年級時從長輩那裡獲得的一本書,深層心理學-『解夢大師,瞭解自己暸解他人』,這本書的作者是淺野八郎先生,日式解夢。讓我在解夢時能有別於傳統的周公解夢,對夢境有不同的詮釋。為什麼這麼小,就對夢如此癡迷呢?因為,那時候的我,經常夢見『學校』,無論是學校的走廊、學校的教室、學校的音樂教室...甚至還會飛檐走壁的飛翔在空中...被夢境裡的屍體給嚇到等等,為了研究自己,再一次機緣下,從長輩的書架上裡拿出這本書,研讀中,那位長輩,就這樣送給了我。

 

到底什麼是夢?夢又是怎麼造成的?從夢境中,能獲得怎樣的訊息?

當你恐懼害怕時,內在的轉換器將會如何成現在夢境中呢?神秘的夢境,謎樣的夢境,讓人忍不住想探究的夢境,你一定也有預知夢的經驗吧?那種,曾在夢境裡做過,然後在現在突然發生的當下覺察到『疑!?這個情境好熟悉?那ㄟ安捏?』有時候,夢是完全的相反,有時候是補償作用,有時候是以前已經發生過的事情重復重復又重復著這些又分別代表了什麼意義呢?

 

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正常的現象。

在華人世界裡,普遍古代醫學認為,夢與我們人體各部位的健康狀況息息相關,中醫也認為人體陰陽不調,氣盛氣衰,都可以產生夢境,因此根據不同的夢象,可以了解我們人體器官的健康狀況。

在周公解夢中,匯集了古今各種不同的夢境,統計後傳承專業的知識和觀點,這些都是能為你解答你的綺夢,甚至是預測吉凶。有些人每晚都可以睡得很好不會作夢,也有些人較容易多夢,有時好夢有時噩夢,有時候夢到一些較為特別的夢境,就會很想知道夢境代表著什麼訊息,對吧?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行動~釋夢與玩夢工作坊』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19年12月14日~2019年12月15日

雙課程報名有特別優惠唷~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想學會怎樣可以了解自己夢的訊息嗎?
歡迎您來參加夢工作團體。我們希望可以在團體當中,學會怎樣去發現透過夢,潛意識想要傳遞給我們的訊息。也能夠透過夢,更加釐清自己在人生道路當中,每個階段的選擇方向。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們會與自己內在更深更廣的智慧產生連結,同時根據夢境的改變,作為指引探索自我以及提昇境界的立即回饋。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專業師資大樹 ( 生命樹 ) 老師 

(生命樹老師也是絲雨老師的NLP導師,強力推薦喔!!!)

✔ 學歷:

台灣師大心輔系、政治大學心理研究所

✔ 訓練:

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神經語言程式學(NLP)相關課程、NLP基礎課程講師培訓合格、催眠引導訓練—、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NGH)會員、NGH授證催眠師(2002年)、NGH授證催眠訓練師(2005年)、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艾瑞克森式催眠訓練

✔ 現任:

資深專業輔導工作者、NLP相關教育訓練與團體帶領人、冥想與情緒紓壓工作坊帶領人、記憶術與學習方法工作坊帶領人、兩性暨婚前教育相關工作坊帶領人

上課方式:帶領者介紹理論,分享案例,成員分享自己的夢境,團體討論。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學員課程回饋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工作與自我靈性溝通:讀夢工作坊』

夢工作(Dream Work),不是一般人以為的鐵口直斷的解夢,而是透過對於夢的分享、敘述以及探索,在一群夥伴的關懷以及支持之下,更加的了解自己,並且據以更加的和內在的自己取得聯繫。所以,它不只是簡單的解夢,而是疏通自己的內在管道,取得對於更大的智慧的連結,並且隨時提供自己靈性成長的回饋。因此,當然也不會出現傳說當中神諭式的預言,畢竟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透過課程,學員們可以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會更坦然。如果您想與自己的夢境更加親近,歡迎一起來分享以及探索彼此的夢境哦!

課程內容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夢工作理論與流程的說明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夢的分享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拓展自我覺察的冥想以及活動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相關NLP以及催眠的技巧介紹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靈性導師的尋覓以及抉擇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孵夢』的理論以及操作技巧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行動:釋夢與玩夢工作坊』

夢行動,是運用榮格學派以及完形學派的理論與技術,對夢境進行更多的詮釋與聯想,並應用在真實生活上的一種努力。透過對於夢的分享、敘述及探索,在一群夥伴的關懷及支持下,更加的了解自己,並對夢境做更多的探索和具體化的演出。所以,它是建立與自己內在更深的智慧的溝通管道,取得更大的智慧的連結,並隨時提供自我覺察及行動的指標。如果你想透過夢境提昇自我了解與行動力的機會,歡迎一起來學習哦!

★課程內容★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榮格學派的夢工作理論介紹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中象徵的解讀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夢的放大作用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運用積極想像來探索夢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運用完形理論來演出夢境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修改你的夢

開課前的作業

確定參加的學員,這幾天請盡量好好的做夢喔(好像說夢就能夢一樣)

醒來之後,用300-500字,將夢境記錄下來,最好能夠手寫或者打字印出。

如果這幾天沒有記得的夢,可以把不斷重複的夢,或者以前做過印象深刻的夢,用相同的方式,以300-500字記錄下來喔!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c655509369803e5c182d54c184bafdf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高雄元辰班課程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3月28日~2020年04月01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財富能量|擁抱財富,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020年01月06日-2020年01月08日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

點我看更多案例文
點我知道最新活動
點我了解最新課程
點我加入FB粉絲專頁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 連絡小秘書
LineID:@520fortuna
詢問報名方法及優惠!!!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