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風水  

當你窮途末路的時候,可想過心境影響運勢這件事情呢?

心靈風水,你不可不知的祕密

 

檢視看看你自己是否有以下的狀態:

@你是不是很直接的批評之或是指責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

@當你要做決定的時候,是不是覺得受自己的愛好喜惡所影響?

@你是不是對別人的行為模式很感興趣卻是個宅男宅女?

@你是否無法擔任一個工作或是職位長時間?

@你是否經常有衝動性的購物,又想要改善?

@你是否為了過去的失敗挫折經驗困擾著你?

@你是否覺得『我只能這樣』、『我沒有其它選擇』?

@你是否只願意下命令而不願意不允許自己/不願意接受服從命令呢?

@在關係裡,你是不是經常扮演那個設法逗人愉快的開心果?

@你是否羞於展現自己的魅力與長處?

@你是否寧可在電玩虛擬世界裡當大師,真實生活裡卻總是一事無成?

@你是否容易咬指甲或是筆桿?

@你是否經常不自主的誇大自己的情緒來引人注意?

@你是否經歷人生谷底?總是收到來自四面八方對自己的負面評價?

更多…..

 

如果你有上述的情況,那麼學習調整元神宮能協助你改善你目前的狀態

 

學習元神宮傳承的學員們的真心回饋:

 

當我透過練習與驗證,從絲雨老師那學到真功夫,透過客人的回饋及ㄧ次又ㄧ次的練習到純熟,讓客人獲得真正改善及調整,日後變得更圓滿,讓我感到的我的使命及任務。有老師在旁指導真的很重要,跟著明師(絲雨老師)才能學到真功夫哦。感恩再感恩,感恩九天玄女及絲雨老師傳承這麼棒的法門,我真的學習及成長非常多,最重要是真的可以幫助朋友人生更圓滿更幸福,助人工作我覺得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也是我一生志業。感恩。By 陳先生

 

我身為元神宮傳承的學生,我在課程中與同學互動,學習互相調整上,每個景物的含意與技術的應用,都是瞭解自己與面對自己的開始,在心中會察覺自己的狀態,透過彼此分享,是一點一滴的看見自己的歷程。

當我研習實習結束後,我身為元神宮執行師,從引導客人中,隨著客人的情緒流露,直覺與潛意識的狀態,在我的引導與調整後,客人回饋我的,剛開始他覺得自己很累很累~但醒來時覺得頭腦清晰精神飽滿!!也有回家後隔天發現狀態改變成活潑外向,也有慢慢發覺自己不太一樣。發現力量是重新回歸在自己的手上,從內在找回自己的力量。

自己內觀調整元神宮,自我擁抱自己的方法之一,我了解它看見它,並支持自己穩定的正向信念。我們人每天有不一樣的外在因素影響著自己的決定與想法,所以調整元神宮可以幫助你整合自己的內在,並看見前意是想要什麼,瞭解力量的根本就是來自自己。

 

絲雨老師的教學特色是她會用生活上的例子去應用,剛開始實習的時候,遇到難題,她是救星。在FB裡的秘密社團裡,可以分享彼此處理客人的經驗,和學習絲雨老師補充的延伸教學,也可以連絡同學之間的感情。 By 吳小姐

 

離報名截止時間只剩下最後一週,有興趣瞭解課程內容請按我

 

Q:老師,請問有宗教限制嗎?

答:沒有宗教限制,來幸運女神事務所調整元神宮的客人,除了既定印象中的藏傳佛教、普遍佛道教、一貫道、日蓮正宗、天主教、基督教都有,你也許會問,什麼?連基督徒也有?是的,在西方,元神宮稱為生命殿堂,或是心靈殿堂,當你再度體驗到神與你同在的體悟、聖靈充滿的感受,你自然會回到神的身邊。許多對自己內在的力量或是信仰感到沒有自信時,透過元神宮/生命殿堂的調整,你會再度找回屬於你的力量。如果你擁有宇宙觀、用科學的方法探究心裡狀態,那麼更適合學習這套法門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