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桃園工作室和合作單位約好拍攝宣傳照,絲雨事前提醒我帶自己的塔羅牌,這樣就能營造出神秘的氛圍,我們順便在拍攝時幫對方解牌,而我順口就提到了近日有人找我解牌尋找失物的事情。


絲雨聽了,馬上非常興奮地說:「那我綁頭髮用的三個鯊魚夾不見了,你幫我占卜看看!現在我都沒有鯊魚夾可用,有粉紅色、xx色...」


「好啊!」後面她說什麼顏色,我並沒有很認真在聽,我只記得有粉紅色的。


於是,我就抽了三張牌。一開始心想,那就找粉紅色的好了,可是,當絲雨說要找粉紅色的那款,她說我很常見到那只髮夾,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我心裡想的問題就改成:「醬爆,請告訴我絲雨的鯊魚夾在哪裡?不管是粉紅色還是什麼色,至少告訴我其中一個放在哪裡吧!」醬爆是我的塔羅牌中最毒舌的一副,它的主牌是寶劍五,不知為何我選擇帶著它來,後來才知道原來醬爆的綠色調,跟晚上的團體火供有一些小關連,這邊就容許我賣個關子,等寫火供報導時再說吧!


Secret_0_03  

第一張抽到的是皇后逆位。


Secret_0_01  

第二張是魔術師逆位。

Secret_Cups_01  

第三張是聖杯一正位。


看到第三張,我笑岔了氣,馬上把牌拿給絲雨瞧瞧。


第一張皇后逆位,代表髮夾放在女性用品的區域,而且,絲雨就寢前會把髮夾放在那裡。


第二張魔術師逆位,醬爆說是放在一個盒子裡,裡面應該有裝一堆髮夾,這個盒子有蓋子,但此時這個髮夾盒並沒有蓋上蓋子。


第三張牌聖杯一正位,為什麼讓我笑岔氣呢?因為醬爆的意思太明顯了。


這張牌的意思是:「你眼睛瞎了嗎?就在那個盒子裡啦!你要是看不清楚的話,我放大給你看!」然後,這張聖杯牌很強烈地表現醬爆的不滿。


我和絲雨都覺得這個回答的方式太妙了,但還必須有事後的驗證,所以晚上火供結束後,絲雨回到家幫我拍下了證據照片。

1331265036759  

由於我們在桃園的時間很短,所以絲雨一開始只在盒子旁邊找到白色的髮夾,等她回家查看,嗯,其它的髮夾居然都在盒子裡。

包括兩個咖啡色的鯊魚夾。


1331265032612  

還有她說過的粉紅色蝴蝶鯊魚夾。所以白色的鯊魚夾、兩個咖啡色的鯊魚夾跟蝴蝶鯊魚夾,總共找到了四個鯊魚夾。

1331265034627  

我的客人有些滿害怕醬爆的毒舌,可是我跟絲雨都覺得醬爆很搞笑,每次都說一些很好玩又有趣的話,如果它遇到的是玩票性質的主人,可能就會一肚子火,認為沒遇到知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