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絲雨,爪子老師~

呵~寫個回饋文,早該寫才對,只是自己的狀況一直不是太平靜,所以,也遲遲沒有動筆。
換花的事情解決了,終於一個段落就像一個大石放下,心情輕鬆好多。

話說我和公婆、老公是上週日 2/19 去廟裏的,但其實週五我去台北時,他們就去問了,但因為不知我在台北哪裏,說無法知道是男是女,週六說,週日再去,就全家一起去了。

心情一路上還是有點起伏,但因為之前和絲雨老師的信件,自己也有心理準備,因此心情上已經沒有那麼激烈,也比較平靜些。

在等待時間,因為神明處理別人的案件,所以在別處等,我就邊祈禱、祈禱一切順利、祈禱什麼都不用做、祈禱加百列天使,保護我和寶寶,邊和我女兒玩。

終於輪到我,一開始好像神明都沒有說什麼,停了2~3次,後來,有說叫我注意什麼,注意不能到任何大喜大悲的場所,不要參加喪、喜… 再來就是重點啦!我公公就說希望是男孩,問神明,結果,對方停了一會說:「順其自然就好。」我真是感恩,在心中一定有大叫「Ya!」,因為公婆很相信這個神明,我想,這樣就太讚了。

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臉上開心地笑了、從心裏笑出來。 
真的感恩老師的幫忙、神明的幫忙、天使的幫忙… 哈哈哈!

言歸正傳,我的文筆不太好,就麻煩爪子老師再修文囉!要刪要減都OK。
因為我寫得太落落長了。 感恩了。

 



話說,我參加火供也好一陣子了,因為因緣際會,看到了火供消息,後來就幾乎連續著參加,當然因為個人因素或火供的主題不特別想參加,偶爾會隔個一兩次,但算起來,也算是常參加了。

而幾乎我有一個願望是從參加開始就幾乎很少變動的─是懷孕這個願望。家中有一個小朋友,而我的年紀也算大了,最原本的想法,其實是一個小朋友太寂寞,從沒結婚前就有最少要有2個恰恰好的想法,但因為到嫁到台南,而公婆家都還沒有孫子,我先生是長男,第一個寶貝出生時,就已經知道公婆想要男孩子,這個我也能理解,但也許這種傳宗接待的觀念太過於強烈,我的想法在不知不覺中成了: 「要生個男孩來才行」, 無形中這個想法根深蒂固。

因此在第一個寶貝出生後沒多久,我一直注意,而且手上保留了農曆上的生子秘曆 (我忘了是什麼表格名了),反正就是有女生農曆歲數和哪月懷孕會生男會生女的一個表格,然後,就因為我想說2個小朋友隔個3歳剛剛好的想法,從小朋友2歳開始,我就幾乎看著表格來做保險措失,而後有機緣看了火供,當然就更要許願囉!

我算是一個應該說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人,而另一方面,我也相信許願不一定馬上能實現的,就如老師說的,有很多因素加在一起,自己只許願卻不從內心相信的人,我想,也不容易實現吧!而我是一個許了願,內心卻有太多問題的人,但其實自己不太自覺。

而為什麼這麼說,也是因為一次和老師在談許願的來往信件中,才驚覺自己的問題。信件往來中,突然發現自己在為什麼要生兒子的說明上,淚流不止,壓抑自己的哭聲(因為那時我女兒睡在旁邊,老公在書房 ), 原來我這麼給自己壓力,心裏覺得委屈,但一直以來自己卻沒有發現。

終於因為這次的談話,較誠實的面對自己,讓自己發洩了一下,而從而調整自己的心情,不再執著於生兒子,不看那表格,順著心情,再依老師說的一些居家風水,做了些調整。

我自己的心情,其實也算調整了有一個多月吧!因為多少要放下執著,真的不是1~2天可以辦到的,再加上我調整好心情,果然沒3個月,我懷孕了。真的是期朌很久、也超過我原本的預定,但真的感恩,要不是和老師的來往信件,從而發現自己的問題,也許我要更久更久才能如願。

呵,再來也是要麻煩老師們幫忙,因為我還是會三不五時參加火供。 

也祝福大家:今年順順利利、萬事如意發大財囉!

 


我要報名3月8日天降洪福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我要報名個人火供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