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jpg本來我想用「神算」二次放到網路上查查看有什麼圖可以配,找著找著就找到了預測2010年世足賽的大師章魚哥,雖然章魚哥已經後繼有「魚」了,不過人間也需要有會講人類語言的神算大師造福鄉民,所以今天爪子我就要在這邊聊聊一憲哥幫我看紫微斗數的感想啦!


我和絲雨都非常看好劉一憲老師的實力與未來發展,因為我們兩個也會看命盤,一憲哥的實力到了什麼水準,只有請實際以算命為業的老師來鑑定才會比較客觀準確,在見一憲哥之前,我只說自己會占星塔羅,但我沒提過我以前學過紫微斗數,我自己排過自己的紫微斗數命盤,也曾經找專業的紫微斗數老師看本命,還有誰比我更適合近距離測寫劉一憲老師的神準呢?


爪子我特別要在這邊幫一憲哥說說話,占驗派的系統與其他算命系統的差異有一項是一般人比較陌生的,占驗派認為:「君子問禍不問福。」意思是有德之人不會問自己有哪邊好,而會問自己有哪些地方該改進,所以,剛接觸這個系統的人可能會不大習慣,然而,所有的事情都有轉機,這個就是要自己去努力扭轉乾坤滴~~


以前我研究紫微斗數的書,我知道天梁坐命好為人師,但是其餘的小星星,譬如天官、天貴就不是太熟,只曉得天梁坐命又落陷聽起來不太妙,而且加上數年前遇到一位在路邊擺攤的紫微斗數老師鐵口直斷我應該要去當公務員、不適合當編輯,一整個臉都綠掉了,那個時候我很想要去找出版社編輯之類的工作,但因為這位老師說的話,使得日後我做任何決定都有點躊躇了,加上書上又說,我這個人是九流術士的命,聽起來我以後是在路邊當個落魄的算命師,那誰都一定聽不進去這種論命法。結果後來我遇到了幾位通靈者,他們都說我應該要寫書才對,這跟我之前聽算命師說的內容差異頗大。


所以當我有幸跟一憲哥見面切磋時,逮著了機會我就問他的看法。


「喔?你的天梁落陷不是不好的意思,是說你比較沒辦法收到祖產,一切要靠自己努力爭取。」


「原來是這樣子!」我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我的天同星在遷徙宮,我一直以為跟健康比較有關係,但,一憲哥說的話卻讓我想到了火星在四宮的情況。他說我人緣不錯,可是喜歡窩在家裡當阿宅,我的占星命盤火星在四宮,的確也顯示出了阿宅的傾向。接下來的對談中,我們互相映證了西洋占星學可以跟東方命理互通有無,所以聊起來格外過癮,不小心讓坐在一旁打電腦的絲雨霧煞煞地當了聽雷的鴨子(絲雨曰:嘎呀嘎呀嘎~),因為我跟一憲哥的愛好一樣,我們也嘗試討論彼此所學的論命方式,兩個人都獲益良多。


對於九流術士的部分,我也很期待一憲哥會怎麼解釋我的命盤,便順口問了他的觀點。我看他的占星命盤也不簡單,除卻人生閱歷豐富,他在學術上應有一定的成就,有很大的機率會成為一些知名人士的老師,也就是老師的老師,既然學海無涯,一憲哥對於專業術裡的部分非常用功,這點就是他成功的墊腳石。


以往我曾經聽過一位業餘喜好研究斗數的友人在看我命盤之後說了一句話,讓我耿耿於懷,對方說:「你應該會是個有能力的輔佐人才,我看過跟你類似的命盤,可是你很奇怪,怎麼你得到了檯面上的地位,反而會一股腦兒把你得到的東西全部推翻,砍掉重練呢?」


一憲哥聽了我對於九流術士的那段往事,又看看我的命盤,十分淡定地告訴我:「你很適合學習五術,就是山、醫、命、卜、相。」


「可是你比我厲害啊!不只絲雨,連我也覺得你日後必大展鴻圖,可以成為老師的老師。」


然後我又提起了命宮中的天空、地劫、天官、天貴跟孤辰,期望他多說些什麼。


「那不一樣!你本來就是一個會把世俗看淡的人,你這個人會放下一切,毅然決然閉關潛心修練,等你出山之後,可別急著得道昇天,大家還需要你的指點,光是把六親看淡這一點,就沒有幾個人能做得到,更何況金錢、愛情、名利?你的想法不是我們一般人能夠理解的,所以,你經常會覺得世上沒有什麼人能懂你。」


這下我忽然能了解我的朋友為什麼說我不會對得到的功名利祿有絲毫眷戀,反而寧可砍掉重練,過著單純的生活。有一憲哥這些解釋,加上過去我拿紫微斗數命盤給許多人過目的經驗,我才知道原來我很有潛力成為高手中的高高手。不過是哪一種呢?我還滿期待的...想要成仙可也要遇到高人呢!搞不好可以在山上遇到活了一千歲的人也說不定。


一憲哥說我很適合當心靈類的作家,這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情,以後也將會持續下去。以上的這些特質,我想我的朋友們與讀者們從我那滿坑滿谷的文章中也能嗅出一點味道,知道一憲哥說得準不準確,既然有一憲哥,那章魚哥在天之靈一定會覺得很欣慰呀~(完全亂入)


我跟絲雨在端出一憲哥之前,其實有偷偷抽考他啦!畢竟大家一定會想知道一憲哥的功力如何,在幾次考試中,我們都覺得一憲哥堪稱絕世高手,前途不可限量,想來體驗一下一憲哥的占驗派紫微斗數嗎?


噹噹!請參閱我們的紫微斗數流年命批優惠活動內容唷!

http://pierrette.pixnet.net/blog/post/39797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